A-A+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生意火爆 盘点日本各种创意奇葩温泉

2015年02月12日 旅游,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十分有创意生意火爆顾客喜欢。情人节将至,坐落在日本富士山脚下箱根小涌园的“悠内三”温泉主题公园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巧克力温泉,颇受年轻情侣和家庭游客的喜爱。除巧克力温泉外,“悠内三”公园内还提供咖啡温泉、红酒温泉和绿茶温泉,以便人们能消除疲劳,放松神经。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生意火爆盘点日本各种创意奇葩温泉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十分有创意生意火爆顾客喜欢。情人节将至,坐落在日本富士山脚下箱根小涌园的“悠内三”温泉主题公园推出了独具特色的巧克力温泉,颇受年轻情侣和家庭游客的喜爱。除巧克力温泉外,“悠内三”公园内还提供咖啡温泉、红酒温泉和绿茶温泉,以便人们能消除疲劳,放松神经。

“悠内三”营业科工作人员真田诚二告诉记者,巧克力温泉是为今年情人节特别策划的,其香甜的气味让人陶醉,蕴含的可可成分更具有保湿、促进血液循环和美肤等多重功效。

日本推出巧克力温泉生意火爆盘点日本各种创意奇葩温泉

泡温泉一直是许多人热衷的休闲生活方式,原因是泡温泉能够使一个人的压力得到很好地释放,令其放松神经,更有美容养颜之功能。在繁忙的生活里面,抽个时间去泡一下温泉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去日本,就一定要泡温泉!而日本各式各样的“特色”温泉,绝对让人大开眼界,一起去看看吧!日本北海道日前推出一所冰旅馆,这所冰旅馆的客房由一间饭厅、一间卧室和一间卫生间组成,全部由冰制成,两人房每晚含晚餐的价格为80000日元(约合893美元)。

在日本,还出现了红酒温泉。日本首都东京以西约100公里的神奈川县箱根的一处温泉疗养胜地。一名斟酒侍者为游客斟上博若莱新酿葡萄酒。红酒温泉每天都会分几次向池内注入真正的红酒。泡在红酒里喝红酒,这绝对是一种享受!

日本青森县10、11月是赏枫季节,也是苹果采收季节。青森县温泉多,有一温泉饭店提供特色的苹果泡汤。常来泡的大妈表示,泡苹果温泉很舒服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