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HGT内部人员谈现状 换位置掩缺点

2015年02月13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想知道甲鱼为什么喜欢斗牛梗吗?

想知道为什么air的女朋友是air的妈妈吗?

想知道世美现在恋爱了吗?

想知道小套套平时干什么了吗?

想知道别的战队眼中的甲鱼和hgt是什么样子的吗?

大家稍等,楼主慢慢道来。

本贴带有严重个人观点和娱乐倾向,欢迎大家带节奏,黑队友,撕逼大战。

  先说大家喜欢听的。

hgt的影魔vs陈目前战绩八战全胜。

刚更新陈蓝杖效果到石头人更新出光环,就hgt在比赛中熟练使用这套体系,并且成功殴打一线队伍如喂鸡,后母,洗地义洗等。

另,hgt也是特别钟爱vs和影魔,vs尚属热门(上个版本也不行,只有八老板爱用),sf是一直冷板凳,上届i联赛老博登战队选了次影魔,大家都知道他们是瞎逼玩,现在发展到打hgt影魔要么被b要么被选或者抢。hgt已经发展到一种各战队头大的地步,乱七八糟一顿甲鱼拳,打的你满脸是包(八分)。

  hgt除了欢乐搞基队外,他还有个特别响亮的名号:神经刀战队,号称和谁都能五五开,菠菜杀手,把粉丝打出心脏病。

下面楼主来慢慢分析神经刀的原因,从精神上到肉体上一点点分析。

真粉应该都已经大概看明白最近hgt的战术思路了。无非两种,一种是推死对面,还有一种是小团战打了推 tmd。用专业术语叫噗洗,英文叫push。这种自古就有的战术,有个特别就是属于王八乱拳。属于不管你是一流还是三流战队,一不小心就直接挂掉,万一没推好挂掉的就是自己。

但是hgt的推进战术是经过改进的,队伍混杂了大奶(陈,io)小团抓人王(斧王天怒vs),团战控制和爆发(影魔和虚空),并且伴随着严重的偷肉山情节,hgt对肉山的重视程度超越所有战队,我可以输掉比赛也不能丢掉肉山(起码有两场这么输掉的)。

我们要一进一出一松一紧,现在来说点娱乐的。hgt里面所有成员包括老板和解说都是甲鱼的粉丝,除了烧饭阿姨和甲鱼的女朋友(不是一个人),另外44我不了解。

另外说说个人:

甲鱼,二逼屌丝男,有点自卑,自尊心很强,外表逗比内心脆弱脾气固执易交心易吃亏。

卡卡,高冷男,卡卡想的是我和甲鱼是兄弟一定要帮他完成梦想,其他人都是配角(请自行脑补那种高冷帅宅)

show,屌丝青年,甲鱼的朋友和精神支持者,甲鱼的谈心对象。

秀秀,暖男小朋友心态,欢乐没心没肺爱吃。

小套套,毒嘴+深爱甲鱼。

真神,弱受+深爱甲鱼。

aie,这个真不多说,一是接触不久,二是让他妈说就行,性格有点腼腆,弱受的感觉。

蛋糕,自我的傻屌青年,可爱的那种。

还有个小丫头,她就是捣浆糊的,爱吃零食。

老板,请脑补安西教练,我只能说很像。

还是娱乐点吧。

甲鱼有女朋友了,手速还是很快。

甲鱼是那种操作很好,手指挥脑的选手。意识全屏直觉,团战基本靠经验。所以请不要质疑甲鱼操作,他操作很好。也不要质疑甲鱼指挥,因为没人听他的(都被坑哭过)。

当一个战斗有了自己的招牌体系,并且还胜率很高的话,那就是这个战队走向一线的征兆了。(喂鸡的瞎逼推进流和牛逼的末日中期打死你流)。这两个体系出来前,牛逼和喂鸡在提爱期间还不被人看好,结果是打的各大战队无还手之力。同样出名的还有李狗蛋的中期躲猫猫流,爱基的大妈十八掌。英雄体系早些时候有抄袭小娜迦,后来提爱三先知帕克耍无赖。

太多太多的过往和经验告诉我们,人与人,战队与战队是不同的。也是风格也不一样。一旦形成自己的风格也就开启了辉煌之路了。我很经常看比赛的人,不看队标都能分得清a队和邪教的打法。

所以只要hgt还敢在这方面尝试,那机会就来了。

同样崛起的有cdec和tongfu前者是特点明显倾略性强,后者是无明显特点四平八稳。楼主倒是不看好后母,现在全凭个人经验吃老本,bg也是如此。昨天打后母之前我就说过,后母弱点正好是hgt长项。同福翻到是最危险的。毕竟王八拳最难打死缩头乌龟。

下面继续八卦,就八卦卡卡吧,我觉得他最好玩。

卡卡i联赛访谈时候,海涛访谈他的id,他一副悲情和默然回首的说,我曾经辜负过一个女孩(一副浪子回头,颓废男子眼中含泪),知道不知道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今天输给李狗蛋(胜者组那局)甲鱼竟然和小套套秀妃讨论木有理我啊!我吃醋啊有木有!我是你队长啊有木有!我是带你走上ti的人,他们是配角啊有木有啊!你再和他们说话不理我我就去喜欢女生了有木有啊!

再说甲鱼。

甲鱼是那种带点点自卑的小男生,自卑在心里。所以自尊心非常强,而且固执。还有个想法是,别人可以做到的,我也可以做到(他不认为人各有异)。并且为此付出了执着的努力。(你讲过把水人qew三连一练几小时练睡着醒过来继续的人吗,甲鱼快捷键我记得是q虚灵)。就像一个天才儿童班级。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天才,大菊观爱因斯坦。砍手英雄图灵。一刀之灵薛定谔。所以当班级里有个天赋不突出但是不怕死顶着猝死辐射一天修炼200小时做两万张卷子的居里夫人zsmj的时候,大家对他的看法想法就不言而喻了。敬畏疏远不屑不服都有。当然最重要的想法是(我们中出了这个叛徒)。

  在外卡赛后半程我们经历的大起大落和打击以致心理失衡,所以崩盘了。

这是个年轻的队伍,精神支柱马甲哥是个带点点小自卑的骚年,另一个领队就是二傻子吃货(坑蹭骗抢!)。其他都只有20左右(除了烧饭大妈)。所以我们在双杀后母后,感觉自己还是很大强的,其实并不是骄傲自满,而是当你苦练很久刚出来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水平,突然轻松打败了一个高手后对自己的肯定。

再然后有个原因我也随口说说,其实如果这次邀请赛我们hgt成绩还是不理想,就要面临马甲被挖的情况,之前喂鸡也挖过马甲,马甲觉得hgt在他流浪的时候收留了他,他不能没情没义为钱跑路,当然兄弟们更舍不得他走。

涉及以上两个原因,还有大家憋气疯狂训练的问题。所以突然的成功让我们太过放松了。觉得基本稳定前四了。

然后是打同福,虽然小套套警告过我们同福难度很高,但是他平时就是毒嘴,哎。

被同福双杀大家完全不能接受。从天上一下摔到地上把整个队都搞蒙了,air在自责可是他妈妈不在谁也劝不了,马甲哥不说话大家都很害怕,小套套和卡卡讨论战术快吵起来了。只有show和小蛋蛋还算正常在抢东西吃。

所以后来一蹦到底,主要还是心态上被打击坏了。

不过放心,马甲说今天淑仪不在带我们出去调整心态,我们会打回来的。

不八卦了,说点正事,关于队伍的结构和战术的构成。

最近比赛大家应该都看到了,卡卡的卡尔打成二好位,马甲的末日打成四号位,Air经常经济领先。大家说这个是指挥混乱酱油占资源。其实不是如此。

首先我们要承认我们英雄池潜,马甲不玩卡尔,Air也一般。在必须使用卡尔和四号位末日时候。队内对位置的转化。

第一是为什么作为一号位的马甲为什么经济经常不如Air。原因很简单,因为马甲用他的经验去抗压,中期在补出关键装备,而且马甲是很多时候没装备也可以打出效果的人而Air经验不如马甲,最具代表的是马甲火猫Air影魔的时候。与其说马甲是一号位,不如说他是个放生的二号位或者三号位。

在这个三核心普遍的年代,我觉得灵活变换善用队员特别掩护弱点是明智的做法,死板意味着死亡。当然这也是跟我们的英雄池有很大关系,还有是对队友的英雄的认可,比如马甲的蓝猫末日刚背,比如Air的影魔,比如卡卡的卡尔,icy的斧王发条,秀秀的陈(其实这个马甲也玩的非常好)。所以我们在求变,希望大家能理解我们的想法。

看样子非得认真说几句了。

第一我知道的比说的多。

第二我说的也不都是真的。

第三现在圈内暗流涌动,hgt有点风口浪尖是因为没钱有人才。

第四我这四条也保证不一定是假话。因为他们大保健没带我。

我是一个潜心研究hgt和甲鱼直播,视频,微博,比赛。

然后经过精准分析和大胆猜测并且智商和情商爆表的帅大叔。又正好住在hgt隔壁,简称隔壁老王。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501/485904.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