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一封“鹿饭”社群公开信

2015年02月15日 心情故事, 逻辑思维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5-02-15鹿饭

路遥道阻,且行且思

——致鹿饭书

路遥道阻,且行且思。三令五申,尔尔数语。仅以此文致“饭群”,望鹿家人以家规谨记遵守。督己促人《五律三忌三界》戒躁戒动,提升自我:

鹿饭五律:

一、心律:不骄不躁

保持逆境不躁,顺境不骄的平常心。无论风雨与赞誉,我自平和与淡定。无论路人非路人,皆可理智持有理。见好评不自大,谦逊接受再努力。见差评不人身攻击,多讲道理来反驳。不为顺逆所动,不为环境所扰,不为杂念所困,不为烦恼起伏,心平则处之泰然。

二、品律:不卑不傲

存海纳百川之怀,留有容乃大之品。礼貌待人于细微,积累好感于平时。求同存异饭鹿晗,尊重友善待他人,敞开胸怀多交流,温暖饭圈才留饭。

若有新饭存疑问,友善热心去科普,若有路人问鹿晗,积极礼貌去交流。礼貌用语挂口边,有礼有节于平时。勿因“自我”生优越,勿以“圈子”画地牢。

做“鹿饭”,学鹿晗,赤诚坦荡,大气担当。

三、言律:不图一时快

勿因激动而掐、勿因好胜而比、勿因他忘己。欲掐欲婊先三思:一思时机恰当否,二思理由值得否,三思结果想要否。恶言不看不理,切忌出言喷脏,只图一时快爽,正确引导传播真相。谨记:控制情绪、遏止谣言、发声为真相。

四、行律:不逞一时能

不困于黑酸、不扰于蓄意挑拨、不逞一时之能。遇到任何有损鹿晗的言论,应理性面对,以事实还击。网络媒体是流量经济,话题性大于专业性。

作为粉丝我们应多传播(转发、转载)正确的信息和值得强调的评价,让谣言和情绪化没有影响力。要战胜黑暗,不是去和暗影搏斗,而是走向光明。无论何时,做好鹿晗最有力的后备依靠。

五、定律:坚定、淡定、自信

盲目攀比不可为,超越自己则成功。戒攀比,去玻璃心,勿因外物忘本心。不妄加揣测偶像,不强加自身喜恶。靠近偶像舞台,背对偶像生活。

尊重鹿晗的一切决定,对自己自信,对鹿晗加倍自信。自己坚定,才可让他人相信。自信绝非是出于口舌之争,而是由鹿晗实力、“鹿饭”行动证明。娱乐是个圈,山重又水复,江湖不难再见,淡定笑看。追随鹿晗,心无旁骛,以静制动,随时“待机”。

春晚三忌:

1.勿传播。切记非央视官方发布和授权媒体发布的春晚彩排相关视频、图片,勿在微博、贴吧以及其他公共平台传播扩散。

2.禁泄露。请自觉抵制所有泄露彩排信息的音频、视频。保持春晚神秘感,保证鹿晗顺利完成春晚。

3.戒急躁。不困黑酸不理挑拨,非常时期谨言慎行。路人关注期,多多“安利”鹿晗的美图好频,传播“鹿饭”公益正能量。紧跟“鹿吧”各站,积极助力官方新闻通稿热门评论转发点赞。专注鹿晗,全力助鹿圈饭留饭,有事没事红魔见,争做优质鹿饭。

春晚步步靠近,联排井井有序。目前鹿晗已参与四次联排,台前台后积极准备,望鹿饭紧跟鹿晗脚步,春晚期间谨言慎行,谨记《五律三忌三界》,为鹿晗亮相春晚舞台营造积极正面的氛围。春晚于新生代艺人,是机遇亦是挑战;春晚于鹿饭,是期待亦是考验;这场战役,鹿晗负责惊艳亮相,鹿饭负责甜美安利,望鹿饭携手共进,以良好心态、强行动力、高自律性助力鹿晗迎春晚打一场漂亮战!

①  “饭”就是“粉丝”的意思。

②  “安利”就是“推介、普及”的意思。

本文选自百度鹿晗吧。

非常感谢大家创作或推荐好文供大家分享学习

点评:

文章稚嫩,但是诚意可感。

几乎是“通过追星来修身”了。

1,什么样的生活目标是有意义的?每代人的想法都不一样。

2,什么手段是正当的?文明社会则自有标准。

3,彼时的红卫兵,在达成他们的目的时,常用禽兽手段。目标再宏伟也令人齿冷

4,相比起来,还是今天这群“理性追星”的年轻人可爱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