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租女友回家致怀孕 孤男孤女乱搞

2015年02月16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近年来70、80后适婚青年的婚恋问题广受观众,大量针对于此的影视作品如《大女当嫁》、《媳妇的美好生活》等层出不穷。爱情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则首度聚焦当下热门的“租女友”现象,但是近日,租女友现实版上演了,据报道一单身男子为了应对父母的“逼婚”,在春节期间“租”了一个女友带回家,但是意外却发生了,因为在男方家住的期间两人发生了关系最后导致女方怀孕,难道真是“租”出了真感情吗?太奇葩了,那问题来了,这其中的责任又如何划分,毕竟发生性关系都是双方自愿的。

租女友回家致怀孕

今年38岁的徐州人高某在家里算是剩男,一直在浙江打工。为此,父母隔三岔五地催高某结婚。见实在无法推诿,去年春节前,为了向父母交差,高某只好发了份“高价租女友回家过年”的帖子。看到帖子后,在徐州上学的“90后”大学生谢某,为了赚钱,便应聘了。

在高某家过年期间,两人同居一室,彼此无法控制对方的吸引,很快便越过了“雷池”。几天后,谢某拿到了酬金。高某也继续外出打工,两人各奔东西。几个月后,谢某却发现自己怀孕了,无奈之下,只好做了人流手术。

不过最后男方出于责任给了女方3000元的人流等赔偿,其实这样的闹剧无疑都是时下的现象所逼的,虽然理解父母希望儿女成家的心情,但是用“逼婚”是十分不理智的。因为这样给儿女的心理造成过大的压力才会想起租女友或男友的荒唐举动。

近年来70、80后适婚青年的婚恋问题广受观众,大量针对于此的影视作品如《大女当嫁》、《媳妇的美好生活》等层出不穷。像爱情偶像剧《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则首度聚焦当下热门的“租女友”现象,以无暇恋爱又无奈被父母逼婚的都市剩男为主角,上演了一出贴近80后爱情观的“契约婚姻”喜剧。除“租女友”之外,该剧还展现了众多时下流行的爱情新鲜物,引起了广大观众的共鸣。

看来租女友回家致怀孕这种事还真的有可能在现实发生,那么在这种金钱交易的背后更是道德上的问题,为了钱,女方便轻易的跟着男方走说起来都觉得荒唐,但是有需求才会有市场,背后的安全问题又如何保障?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