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星际2变性选手:虫后Scareltt确认转型DOTA2

2015年02月19日 dota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Scarlett是一名来自加拿大的女性游戏爱好者,她是星际争霸2职业选手,原名Sasha Hostyn。现年22岁,在13岁时接受了变性手术,昵称“东方教主”、“东方姑娘”、“噶姐”。虽然Scarlett是一名变性女选手,但她的星际2实力丝毫不输大部分男性选手,Scarlett于2011年4月接触星际争霸2,在接触不到1年半就以18岁的年纪拿到了IPL北美区预选赛的冠军,被誉为“加拿大虫后”、“刀锋女皇”。

不久前,Scarlett退役转型DOTA2的传闻不胫而走,而Scarlett本人虽然没有正式宣布退役转型的消息,但已经通过一些推特留言暗示默认了事实。

近期,国外媒体kotaku网站转述了TheGuardian对Scarlett的采访内容,Scarlett在采访中证实了离开星际2圈的决定,而她对转型DOTA2的态度依然维持了之前推特中的那句话:“在二月底前打到6500MMR,做不到的话就回归星际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