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2还原DOTA1疯脸等音效方法

2015年02月20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Steam端国服测试成功,国服客户端并没有测试,如果有玩家测试成功不妨一起来分享自己的心得哦。

首先,你需要下载http://pan.baidu.com/s/1mggLGs4 这2个文件。

然后将文件放入X:Steam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dotasounditems

放入后,在STEAM启动项添加命令 -enable_addons。

声明:因为指令的关系,骷髅王的头像会变回李奥瑞克王的样子,包括技能图标。

一切工作就绪后,进入游戏,打开疯狂面具、BKB,你就能听到熟悉的音效咯。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502/487056.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