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我是歌手》张靓颖连续垫底遭淘汰 李健获第一

2015年02月21日 综艺节目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我是歌手》迎来第八期淘汰赛。经过七位歌手接近白热化的“嗓音厮杀”,“千年老三”李健终于厚积薄发获得第一,而张靓颖因为连续垫底,惨遭淘汰。

 

网易娱乐2月21日报道  (文/阿拉蕾) 大年初二,《我是歌手》迎来第八期淘汰赛。接棒古巨基成为主持人的孙楠在全场观众千呼万唤中缓缓走出,机智开场。经过七位歌手接近白热化的“嗓音厮杀”,“千年老三”李健终于厚积薄发获得第一,而张靓颖因为连续垫底,惨遭淘汰。

韩红邀胡彦斌编曲挑战经典歌曲郑淳元全新演绎英文歌

主动与上周垫底的张靓颖更换出场顺序的韩红,在观众的呼声中首发出场。一头洋溢新年气氛的红色头发,配上极具设计感的白色西装,衬托出“国字号女声”稳重大方的不凡气质。一首脍炙人口的《橄榄树》,在胡彦斌的全新编曲下,由韩红演绎出了别样的火花:前半段空灵飘渺,后半段则大玩摇滚,吉他的低首徘徊,弦琴的曲折递进,让繁复的管弦乐编制的古典和吉他民谣融为一体。韩红空灵绵长又质朴的声线,以及随性洒脱却深情满溢的歌声,唱尽了所有人心中一颗流浪却又真挚的心。

与谭维维交换出场顺序的TheOne郑淳元,同样带来了一首颇有年代感的经典之作《You raise me up》。经典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再加上加分添彩的蝴蝶领结和羽毛配针,尽显韩国歌王的不凡魅力。昨晚竞演现场的郑淳元,高音刚劲有力,中音浑厚饱满,低音深沉磁性,还别出心裁地加入了说唱内容,完美演绎了这曲他曾在韩国版《我是歌手》中演唱过的空灵英文歌曲。尽管是英文歌,尽管是韩语说唱,但透过郑淳元的歌声,观众仍然能产生共鸣,用心感受源于内心深处最深的信仰与力量,爆发出热烈掌声。一曲唱罢,用歌声俘获全场的他更是被主持人孙楠赠予“纯元皇后”的美称。

孙楠接棒主持自弹自唱王菲金曲张靓颖劲歌热舞火力全开

以一句“我是歌手古巨基……的接班人”机智开场的孙楠,一出场便积极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还频频秀东北话、自嘲、展舞技。介绍一首由“男(楠)生”演唱的《执迷不悔》后,由主持人变身校园民谣歌手的孙楠,拿起吉他自弹自唱。简洁的蓝衬衫,随性的黑色领带,唱起温柔情歌的他,没有高音、没有炫技,也不同于以往歇斯底里的苦情歌路线,清新自然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有别于王菲版的沉醉,孙楠的《执迷不悔》多了成熟,唱出了浮尘躁世里好男人的清洌不悔。

身穿别有韵味的民族风连身裙出战的张靓颖,再次凸显她多变的真风格,以一首热辣劲爆的《冬天里的一把火》点燃全场。这首28年前由费翔唱红天南地北的歌曲,在张靓颖的颠覆再绎下,极尽狂野热情。动感十足的旋律,配合着她惹火性感的舞姿和完美华丽的转音,火星四溅,热浪滚滚。此次火力全开的张靓颖,烈火般的唱腔如滚滚音浪直击观众耳膜,瞬间如野火燎原般燃烧全场观众热情,带来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

谭维维飙高音以歌纪念姚贝娜A-Lin大胆挑战潘玮柏偏门歌

一身灰色针织毛线裙,金属色外套随性的系在腰间,利落的短发搭配着个性红唇,华丽登场的谭维维带来一曲极致动情的《也许明天》。主歌部分喃喃低诉唱出孑然独立的极致孤独,结尾处爆发力十足的咆哮音更是决绝而坚定,将与命运潮水抗争的勇气诠释得淋漓尽致。这首歌是天后阿妹的撼心代表作,比起原唱谭维维的歌曲少了些儿女情长,多了回旋激荡叩问灵魂的动人执念;这首歌也被姚贝娜演唱过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目光,谭维维坚韧的声线、感人至深的高音,唱出了她对梦想的坚持、对明天的追寻,也唱出了对好友姚贝娜的无尽思念。

延续情歌路线的A-Lin,在昨晚的竞演中大胆挑战一首潘玮柏的偏门歌曲《忘记拥抱》。一身纯白色系的露腰搭配,一亮相便引发全场持久不息的尖叫与欢呼。A-Lin的歌声浑厚而又有爆发力,完美诠释这首抒情疗愈系歌曲,就像都市生活的解说者,如泣如诉,温暖而治愈,让人渐渐坚强。尽管是一首较为偏门的歌,但天生歌姬醇厚的嗓音立马将听众带入歌曲的意境中,这首《忘记拥抱》也在她的魅力吟唱下别具一番风味。

李健继续文艺诗意风厚积薄发夺冠军张靓颖连读垫底遭淘汰

压轴登场的李健以一身黑色暗纹西装登上舞台,尽显绅士的迷人气质。一首原创走心歌曲《当你老了》,在音乐诗人的倾情演绎下品味回甘,他纯净、温暖的歌声一出来,便让全场都沉静在音符的海洋中。《当你老了》以爱尔兰诗人叶芝的一首诗作词,唱一段有些悲伤的故事,李健略带沙哑与性感慵懒的声线,描述着这个故事,追忆一生,温暖从容,架起与听众之间的音乐桥梁,唱出最动人却也最润物细无声的心灵诗歌。伴随着六位歌手为孙楠欢乐庆生,本场竞演的结果紧张揭晓。一首温暖走心的音乐诗歌,让李健成功摆脱“千年老三”,终于厚积薄发获得本场冠军。挑战冷门情歌,却演唱得别有一般风味的A-lin收获第三个亚军。全新挑战金曲《橄榄树》的韩红,打破首发出场排在后半段的“常规”,成为本场竞演的第三名。接棒主持人,又化身民谣歌手自弹自唱的孙楠,获得第四名。极致动情飙高音思念好友的谭维维,名列第五。上一场夺冠的”韩国歌王“郑淳元,本场则排名第六。劲歌热舞绝地反击却仍然排名第七的张靓颖,由于连续垫底遭淘汰,成为本轮的离场歌手。

源地址:http://ent.163.com/15/0221/00/AIUGE12O00031GVS.html?data=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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