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亲爱的,开工快乐

2015年02月25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2015-02-24连岳

图:William Glackens

开工在即,照例要说几句打气的话。

有个好消息:下一个春节还很远,可以放松一下。

在这个时间段,赠你三好。

身体好。人的平均寿命已经很长,现在出生的婴儿,有很大机会活过一百岁,在技术进步的背景下,稍做配合,多走走,多吃蔬菜水果,把体重控制在合理范畴,健康就有大提升。

技能好。时间越多,越能打磨出最擅长的手艺,一样精,吃遍天,这是市场经济分工合作的精髓。

最重要的是,观念好。没有最后这一点,前面两点可能归零。在这点上,聪明人得感谢春节的教育。什么人最怕过春节,穷人。包红包包到哭。

人类,最终是冷酷无情的,只尊重强者,忽略或淘汰弱者,越早看透温情面纱后的真实面目,越好。这样,才不会乞求他人的同情和施舍。

衡量强弱,我认为,不偷不抢,自食其力后就不弱了,在此基础上,赚钱能力越厉害,越强大。认真工作,多赚钱,这是最好的观念。养不活自己,四处伸手,虽然在朋友圈里能谈品位、善于P图,早上煽情,晚上秀爱,也只会让人瞧不起。

成为强人,别人才烦不了你。自然也不怕下次春节。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