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光鲜背后 网游女主播不为人知的真实生活

2015年03月02日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17173玩家频道整理报道,来源:中新网】

随着游戏直播的盛行,越来越多的游戏主播开始成为职业。这之中尤以女主播最为吸引眼球,甚至还有自己的粉丝后援团。然而在这些网游女主播的光鲜背后,又会是怎样的真实呢?今天,17173就带大家看一看揭开浮华之后的网游女主播生活。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玩家,女主播,揭秘,真实最新图片

(点此看大图)

  小雪,山西太原人,从小和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的她,现在是一名职业网络游戏女主播。在大家看来,这个职业让人更多联想到的关键词是甜美、娇声细语,但小雪其实是一个颇具男孩儿性格的90后女孩。

网络主播这个行业,在山西太原相对来说并不多见。“我是通过主播比赛报名通过成为一名职业网络主播的。在北上广等地这个行业非常发达,从业者收入不菲,咱这儿可能要弱一些。在太原,这个行业收入水平也就是两三千元的样子,”小雪说,“最近网上不少信息说网络主播能一夜致富,但其实只是大家将这个职业价值夸张放大了。”

网络游戏主播个人的收益其实并不高。相比于网络直播平台,他们可以算是“廉价劳动力”。而真正能让网络游戏主播赚钱的,或许还要靠自己开的网店。所以这些主播在直播之余,总是不遗余力的推销自己的网络店铺。

注:点图片,即可查看下一张

玩家,女主播,揭秘,真实最新图片

源地址:http://news.17173.com/content/2014-12-30/20141230104251267_1.s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