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华裔女医生街上淘宝 40元淘到无价宝

2015年03月02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提示:懂行的人才能发现宝贝

加国首位登上太空行走的太空人哈德菲尔德(Chris Hadfield)穿过的工作服,当然极具纪念价值,打算收藏的话,也肯定价格不菲。但多伦多一位华裔女性,近日居然只花了40元在皇后西街的一间“救世军二手货品店” 买下一件。让人们大为惊讶。
这位年轻的王女士(音译:Julie Lynn Wong)是个医生。2月初的一天,她在市区皇后西街行走,路过一间“救世军二手货品店”,临时决定,进去看看。
结果,被她一眼看到这件蓝色的工作夹克。她马上意识到,这是哈德菲尔德的衣服。因为她在哈德菲尔德所作的自传中看到过这件衣服的照片。

王女士穿上哈德菲尔德的工作服。小图为衣服上哈德菲尔德名字牌左下角上确有穿孔。
于是她细看这件工作夹克,发现了哈德菲尔德的名字和工作号码,和书中的照片完全一样。
但她还不大放心。巧的是,她通过一位朋友认识哈德菲尔德。于是即刻给他发短信了解情况。将她看到的衣服特点,逐项询问,竟然都得到他的认可。
事情到这一步,衣服的真伪已经基本明确。再一看售价仅40元,她表示,“我目瞪口呆,太不可思议了”。
王女士还透过社交媒体“脸书”问过哈德菲尔德,哈查问名字 牌左下角上是否有穿孔,王女士答确有!哈回答称那是真的了!至于工作衣为何会流落到“救世军二手货品店”,他说这事自己亦无法解释。
生于1952年的哈德菲尔德,是安省人。他是一位工程师,也曾是加拿大空军的一位战斗机飞行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