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兄弟,都这么穷了还不买房?

2015年03月03日 心情故事,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三百六十行,隔行如隔山!

当小编第一次在地铁上碰到乞讨人员时,其实小编是抗拒的,小编跟自己良心讲:其实他们可能是骗子,可能不缺钱,并且有钱,很有钱。今早上地铁之后呢,duang,一个残疾乞讨人员出现在面前,那拖地的双腿,那破乱的外套,duang,给了一块钱。到了单位,看到了新闻,duang,心碎的很彻底。

【男子装瘸乞讨月入上万元 在北京买两套房】

进站时还是行走自如,在地铁厕所换上破旧衣服后,就摇身一变成了在地铁上乞讨的残疾人员。近日,北京市公交总队民警经过前期侦查,将这名乔装残疾人乞讨的男子抓获,该男子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警方处以治安拘留。经过调查了解到,该男子姓李,今年46岁,而让人惊讶的是,,而且靠扮演腿脚残疾这招,李某已经在北京买了两套房子。

Duang,duang,duang,进站时候是这样的,健步,健步,似魔鬼的步伐。

  Duang,duang,duang,进站之后是这样的,摩擦,摩擦,似魔鬼的步伐。

  碰到这样的情况,你们还能忍吗?小编确实不能忍,速速买了个多加鸡蛋的煎饼,弥补了早上的失落。(早上给钱之后为控制成本,只给自己买了一个素饼,遗憾一上午)

  乞讨都买两套房了,没买房的还能说自己是穷人吗?哦,天哪,小编甚至都穷不起了!

同情心被消费了,感觉不好受,良心被吞噬了,感觉也许会噎得慌。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