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这是我见过最闷骚的衬衫

2015年03月06日 动漫,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些创意十足的猫咪刺绣衬衫出自日本刺绣艺术家 Hiroko Kubota 之手。
完成这些这些可爱小猫的刺绣需要十分高超的技巧。
Hiroko没有想到,她的这些刺绣照片在铲屎官中引起了强烈反响。

艺术创意网站spoon-tamago.com对Hiroko本人进行了一次采访。
在采访时,Hiroko本人表示,这个刺绣的创意源自于她的儿子。他的儿子个子有一点小,因此她总是替他的儿子亲手制作衣服。而在衣服上绣上这些从口袋中伸出头来窥探的猫咪,则是他儿子的要求。

在把这些猫咪图片放上网站以后,她亲手制作的刺绣衬衫几乎瞬间销售一空。每一件衬衫的售价在250~300美元之间。
除了这些猫咪衬衫,她还制作了很多其他类型的优秀刺绣艺术品。这些你都可以在她的个人博客里观赏到。
另外,在她的个人博客中还会不时的有刺绣物品的发售预告。想要给自己买一件猫T恤的朋友请一定要多关注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