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谣言与真相齐飞 Dota2转会报道专题

2015年03月08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中国农历新年之后,各种爆料及转会预测纷纷浮出水面(>>转会预测)。玩家们最关心的话题莫过于此。甚至可以说,在一切尘埃落定前,大家的心弦依旧会被选手们的归属所牵动。

这个阶段的转会将会充满火药味,在DAC状态好的VG已经出现空缺位置,BLACK将何去何从,NB能否再续辉煌?在TI系列的高额奖金面前,所有战队都有自己的打算。让我们拭目以待。

这里将收集所有国内战队以及部分国外大神的转会信息,请持续关注。(最近更新:3月6号)

已确认

IG:Burning加入,June被离队

万众瞩目的Burning在微博贴出了已经到达IG基地的图片(点击查看),至此MB组合正式合体。

但是,就在大家都认为IG新阵容会是BurNIng,430,chuaN,Xi,June的时候,June在6号凌晨时分发微博透漏已经被IG离队(点击查看),之后可能会和PIS组建新队或者去NB。至此,IG的新的阵容依然扑朔迷离。

确认变动:B神加入IG。June离队。

预测变动:Faith或者ROTK加入IG。

已确认

EHOME组建马来西亚战队

重心不在中国的EHOME决定以队里两位马来西亚选手Mushi和Ohaiyo为支柱,组建一支全新的本土战队。Ohaiyo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他和Mushi普通话很溜,但沟通障碍依然存在。(点击查看)

三名中国选手下家尚不明朗,EHOME.cn到底是就此解散还是另觅他人也未可知。据传,DK战队有意寻找新鲜血液,VG战队也有空缺虚位以待。EHOME何去何从,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确认变动:MUSHI、Ohaiyo、Kyxy、JohNny、Kecik Imba成立EHOME马来西亚队。

可能性75%

传闻:Xiao8和Maybe再次加盟LGD

Xiao8和老东家眉来眼去早非新闻,LGD现任中单Yao是第一个透露风声的知情人。他在直播时表示,Faith和injuly不会作为LGD的选手出战新赛季,代替他们的则是几个老朋友。

随后,火猫TV的Mali在Twitter上确认了xiao8携手Maybe加盟LGD的消息。虽然已有两位业内人士肯定了这个说法,但是战队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表示。Faith和injuly将身披哪家战袍同样值得期待。

预测变动:xiao8/maybe加入LGD;Faith/injuly离队。

可能性:65%

传闻:Zyf成为VG新选项

VG战队急着找人代替Black^已经满城皆知,而他们最眼馋的人选无疑是Newbee战队的Rabbit。问题是Rabbit转入NB不到半年,当初的80万转会费放到眼下不可能打折。根据2p.com的报道,Zyf是VG战队引援的新方向。除了身价远比Rabbit实惠,Zyf前东家LV战队和VG战队之间千丝万缕的联系也是关键,LV战队的所有权归VG俱乐部和LGD俱乐部共有。所以Zyf和VG传出合作可能并非空穴来风。早已证明过自己拥有独当一面实力的Rabbit,还是潜力无限只待雕琢的璞玉Zyf?VG战队正经历着幸福的烦恼。

预测变动:ZYF或者Rabbit转入VG

可能性:70%

传闻:Black^离开中国加盟Team Tinker

早在离开VG战队的消息正式公布后,关于Black^重返欧洲的传闻就从没停止过。

从年初开始,Team Tinker就进入了换人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如果Black^顺利加盟Team Tinker,他将会和同胞,也是Mouz战队前队友qojqva重逢。不过,回欧洲就意味着必须买断他的合同,对于志在冲击TI5的Black^来说,这应该算不上什么大问题。

预测变动:Black转入Team Tinker

可能性:65%

传闻:Na'Vi有意路人王Ubah

从以往经验来看,Na'Vi的挖掘机总是开向同地区的其它战队,其中Empire和ASUS.Polar堪称Na'Vi青训营。

但最新情况似乎和之前不太一样,因为Na'Vi这次找来的替补是在路人局中大放异彩的小将Ubah。在几年前,顶尖强队找毫无职业经验的毛头小子打比赛肯定会被认为是浪费感情。不过,随着Evil Geniuses在亚洲邀请赛上夺冠,越来越多的战队开始寻找属于自己的Suma1L。

可能性:70%

CDEC:Mikasa回归教练位置?

“CDEC战队保持相同的阵容已经接近一年,这在国内暗流涌动的刀塔圈是很少见的事情。但是CDEC并没有在DAC中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可能表现出来更多的是中国年轻竞技选手的缺乏,当然,这是跟大放光芒的Sumail和Arteezy相比。

CDEC如果改变阵容,可能会和iceice签约,Mikasa就可以回归教练位置。同时,如果能加入CDEC,对于ICEICE也许也是个不错的机会。

预测变动:mikasa回归教练位,iceice加入CDEC。

可能性:60%

NEWBEE:需要一扫颓势重振雄风

曾经的巨人,newbee可以评选为水平下降速度最快的战队。在TI4拿到最高荣誉之后,他们显得越来越缺乏团队方向,新加入的rabbit似乎也没有和队友产生化学反应。

也许是因为RPG的锅,也有可能是因为xiao8离队,不管怎样,newbee需要尽快振作起来,拿出TI总冠军的气势。

预测变动:Rabbit离开NB加入VG,ROTK加入NB。

待确认

H4nn1宣布离开Meep

据最新报道,欧洲战队Meepwn'd队员"H4nn1"宣布离队(点击查看),"H4nn1"表示队伍成绩不好及名单的不稳定让他很难再待下去,Meepwn'd又将面临队伍人员问题,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Meepwn'd都很难保持一个稳定的阵容。

对于"H4nn1"离队,官方并没有给出一个说法,相信他们现在忙于寻找队员,而"w33ha"(欧洲天梯第一人)则表示最坏的可能是队伍解散。目前Meepwn'd正参赛D2CL S5中,寻找另一个人顶替"H4nn1"相信是他们最烦恼的问题。

待确认:H4nn1宣布离开Meep。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zt/transfer02/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