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前VG一号位:Black已确认离队 加盟美国战队

2015年03月10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Black确认离队,将加盟美国战队Team Tingker!

刚刚LGD的海外媒介mali马利,发布微博公布了一则消息,说到前VG一号位,Black已经加盟Team Tinker。前一阵子,Black接受过采访,他透漏过已经“离队”的消息(查看原文),现在看来他已经选择好了他的下一站,是美国的Team Tinker战队。

 

微博中说:Black现在在加拿大,他已经加盟了Team Tinker战队,祝他好运。

对于Black来说,我们中国的DOTA粉丝,已经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刚刚来中国是LGD国际队,而后成绩不佳,其他四位队员纷纷选择了离开中国,只有Black认为中国的DOTA环境好,一直呆在中国,最后被年轻的队伍CIS选中,打过一阵子,在TI4中国预选赛中,几乎靠着一己之力,获得了第二名,赢得了去西雅图的资格,虽然之后被无情出局。Black最终因队内不和谐,语言交流不顺等离开了队伍。2014年8月,20岁的Black终于得到了上帝的垂青,VG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起初大家都不看好这么一支“国际”队,可是Black用他的勤勉征服了队友,更征服了挑剔的粉丝。十月初,还处在磨合期的VG就夺得了ECL冠军,这个奖杯也是Black在中国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当时,中国的粉丝都很感动,为这个憨厚的满口新疆腔的德国小伙高兴。

但是,现实依旧是残酷的,在VG这一支顶级职业队,不允许一丝一毫的失误。尤其是在比赛中,顶尖队伍,就是拼的细节。VG这样一支国际队伍,还是出现了一些交流问题,在三冰的采访中透露:有时候我说“打”他的时候,Black就会听成“大”他。

就这样Black被离队了。不管怎么说,在中国的这两年,Black一定成长了很多,关键是学习了很多,这点对他一定会有帮助的,最后祝他好运吧!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10/1931404.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