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VG经理证实HAO娘加盟 电竞皇马剑指TI5

2015年03月11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今日,VG俱乐部CEO 在朋友圈放出了一张Hao身着VG队服的照片,证实了Hao加入VG的传言。

  此前Black离开VG,VG战队的阵容始终缺乏一个C位。之前HAO微博就曾透漏有意离开Newbee(查看新闻)。他在微博中说到,“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我想你们知道,那肯定也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暗示了自己将离开Newbee。

  得到TI冠军主C加盟的VG目前已经集齐五人,阵容可谓极其豪华,称为电竞皇马也Hao不为过。

一号位:Hao

二号位:Super

三号位:iceiceice

四号位:Fy

五号位:Fenrir

源地址:http://dota2.uuu9.com/201503/487985.shtml

标签: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