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一架飞机夜航时电子系统失灵 机师妻子用iPad协助导航 成功迫降

2015年03月13日 苹果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美国一名机师在驾驶一架Piper PA-34小型飞机时,飞机的电子系统突然无法运作,导航装置也因此失灵,幸好最后利用手中的iPad导航,才顺利找到地方降落,没有造成生命危险。美国一架飞机夜航时电子系统失灵 机师妻子用iPad协助导航 成功迫降--阿里百秀

根据《镜报》报导,这名不愿意具名的机师原先计画要驾驶Piper PA-34单螺旋桨飞机,与妻子一同从怀俄明州飞往威斯康辛州,不料飞机的电子系统却在飞行过程中故障失灵,不仅无法操作导航系统来辨认方向,甚至无法放下起落架,而飞行时正值夜晚,机师也无法用肉眼辨认方位。

幸好在机师妻子的协助之下,利用iPad(平板电脑)导航,最后成功迫降在南达科他州拉皮德城附近的一座小机场,机上两人除了惊吓之外,没有任何外伤。

报导中拉皮德城当地的消防局队长达利表示,在仪表板仅剩下速度与高度能正常显示之下,这名机师能够利用iPad来导航,找到安全降落的地方,“是超级优秀的飞行员”。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