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EHome宣布最新阵容 国土老队长复出加盟!

2015年03月1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今年2月份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重建,虽然在DOTA2亚洲邀请赛上的战绩不如人意,不过我们没有放弃努力!今天,我们正式宣布EHOME新阵重组完毕

 

今年2月份EHOME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重建,虽然在DOTA2亚洲邀请赛上的战绩不如人意,不过我们没有放弃努力!今天,我们正式宣布EHOME新阵重组完毕:

 

2014年TI4后退役的老将张志成(ID:国士无双、LaNm)携手白帆(ID:rOtk_xB)复出加盟EHOME,加上此前的队员梁發明(ID:ddc)、何雍正(ID:Inflame)和杨璞(ID:Zyf妖精),形成了三老带两新的良好人员结构。

EHOME全新阵容,依次为ddc、Inflame、妖精、国士无双、xB

国士无双是曾经EHOME夺得TI1亚军的功勋成员,而老队长xB也曾在去年代表VG夺得TI4亚军,加上经验丰富的老将ddc和两位明日之星Inflame&妖精,我们对于今年充满期待!

 

EHOME战队全新阵容名单:

 

 EHOME.71(教练)

 EHOME.宋学山(助教)

 EHOME.谭嘉宇(数据分析师)

 EHOME.ddc

 EHOME.Inflame

 EHOME.Zyf妖精

 EHOME.LaNm

 EHOME.rOtk_xB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变得是人,不变的是“The One and The Only!”的精神,希望在EHOME重新走向辉煌的路上,有你我共同的支持与见证,荣耀再临,王者归来!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15/1931907.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