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VG官方宣布组建DOTA二队VGP Lin神加盟!

2015年03月1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青春正绽放,Vici Gaming Potential正式组建Dota2战队,这支队伍集结了VG Dota2青训营内最高水准。同时为了让队伍更加具有竞争力,在2015Dota2春季转会期结束前,VG.P从LV战队引进实力战将Lin。希望Lin发挥老将风采,带领新人飞得更高更远!

青春正绽放,Vici Gaming Potential正式组建Dota2战队,这支队伍集结了VG Dota2青训营内最高水准。同时为了让队伍更加具有竞争力,在2015Dota2春季转会期结束前,VG.P从LV战队引进实力战将Lin。希望Lin发挥老将风采,带领新人飞得更高更远!

  以上人员转会事宜以《D.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均与相关电子竞技俱乐部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目前VG Dota2战队阵容:

 VG.P.Datou(领队)

 VG.P.xll

 VG.P.Yang

 VG.P.Lin

 VG.P.dogfight

 VG.P.James

从左到右:xll、dogfight、yang、james、lin

队员简介:

1号位

ID:xll 姓名:霍晓磊,特点:大刷子一个,天梯高玩,操作意识一流。

2号位

ID:Yang 姓名:周海洋,曾效力于DG战队,取得一次新浪超新星冠军,在队伍担任辅助位,天梯高手,中单对线能力强。

3号位

ID:Lin 姓名:徐子洋,曾效力于Rsnake、LGD Gaming、LV,获得2014年TI4中国区预选赛第一名、2014年华西村邀请赛第二名、2014年第四届DOTA2国际邀请赛(TI4)第五名,2014NEST冠军,广州IEF邀请赛亚军。

4号位

ID:dogfight 姓名:高天鹏,天梯路人王,曾在lilith战队,参与过次级联赛。

5号位

ID:James 姓名:周一夫,曾参与过《加油刀塔》节目,曾短暂效力于IMG战队,参与过国内各大赛事,负责队伍BP。

我们坚信,年龄年轻并不是阻挡青春发光发亮的障碍,只要恪守信念,矢志不移,孜孜以求,就能实现自我的梦想。希望这支青春洋溢的VG.P在Lin的带领下绽放自己的光彩!同时对关注VG.P的大家们表示诚挚的感激,我们会越来越好,加油VGP!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15/193191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