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你是熬还是逃?

2015年03月23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为什么一个老板再难,也不会轻言放弃?而一个员工做得不顺就想逃走?

为什么一对夫妻再吵再大矛盾,也不会轻易离婚?而一对情侣常为一些很小的事就分开了?

说到底,你在一件事,一段关系上的投入多少,决定你能承受多大的压力,能取得多大的成功,能坚守多长时间。

冯仑说:伟大都是熬出来的。为什么用熬?

因为普通人承受不了的委屈你得承受,普通人需要别人理解安慰励,但你没有,普通人用对抗消极指责来发泄情绪,但你必须看到爱和光,在任何事情上学会转化消化,普通人需要一个肩膀在脆弱的时候靠一靠,而你就是别人依靠的肩膀。

孝庄对康熙说:“孙儿,大清国最大的危机不是外面的千军万马,最大的危难,在你自己的内心。”

感悟:最难的不是别人的拒绝与不理解,而是你愿不愿意为你的梦想而作出改变 !

生活总是现实的...穷人用悬崖来自尽,富人用悬崖来蹦极。这就是穷人与富人的区别

弟子问:师父您有时候打人骂人,有时又对人又彬彬有礼,这里面有什么玄机吗?师父说:对待上等人直指人心,可打可骂,以真面目待他;对待中等人最多隐喻他,要讲分寸,他受不了打骂;对待下等人要面带微笑,双手合十,他很脆弱、心眼小,只配用世俗的礼节对他。

感悟:你受得了何种委屈,决定你能成为何种人!

一个不会游泳的人,老换游泳池是不能解决问题的;

一个不会做事的人,老换工作是解决不了自己的能力的;

一个不懂经营爱情的人,老换男女朋友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一个不懂经营家庭的人,怎么换爱人都解决不了问题;

一个不懂职场伦理的人,绝对不会持续成功;

一个不懂正确养生的人,药吃得再多,医院设备再好,都是解决不了问题的。

我是一切的根源,要想改变一切,首先要改变自己!学习是改变自己的根本。其实,你爱的是你自己;你喜欢的也是你自己。你爱的、你恨的,都是你自己。你变了,一切就都变了。你的世界是由你创造出来的。你的一切都是你创造出来的。

感悟:一念到天堂,一念下地狱。你的心在哪儿,你的成就就在哪儿!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