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拒绝脚本,天辉Shift自动拉远古野傻瓜教程

2015年03月29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个操作方法稍微练习一两遍,抓准位置以后,可以保证稳定自动拉4波远古野,第5波开始要看运气,楼下开始说方法。

首先能够使用这个方法的野怪,只有移动速度320的枭兽,熊大熊二,巨魔巫师和半人马(头狼好像也是320?记不太清楚了),为什么是320?因为移速320的野怪最多!

图中熊大站的位置就是出发点,出发时间是28秒,至于3个红点则是在熊大出发以后依次按住SHIFT点击的地方

远古野怪旁边画红圈的位置就是拉野点,熊大的第一个目的地,先不按SHIFT,28秒整的时候点击一下这里,再慢慢的设定就可以了。

总结一下步骤就是:

1.掐准28秒,熊大出发前往远古野红圈位置;

2,按住SHIFT按顺序点击自家温泉里3个红点位置;

3,继续按住SHIFT点击远古野红圈位置

这3个步骤循环数次,过几分钟你去野店就会看到至少4波野怪了

这个方法比较怕的就是己方队友或者其他单位卡位,只要误差一秒第四波就很难拉到了,所以最好事先与队友沟通一下,防止出现卡位情况。

拉第3波远古野截图:

拉第4波远古野截图:

感谢水友的分享,不论玩家看过本文后是否能够GET这个技巧,只要大家意识到作者号召大家“不图不挂,素质DOTA”的初衷也是对作者的一份支持。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28/1933467.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