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66岁老人遵医嘱打DOTA2 健康游戏益人生

2015年03月31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是一个66岁老爷爷打DOTA的故事。多年以前,老人开始接受医生的建议将玩电脑游戏作为减压和锻炼脑部的一种方式。医生尤其推荐了DOTA2这款非常注重思维策略和战术的游戏,就像有的医生推荐给一些老人的锻炼方式是打麻将。

来源:Reddit&Facebook 编译:SG丨草莓

 

这是一个66岁老爷爷打DOTA的故事。

多年以前,老人开始接受医生的建议将玩电脑游戏作为减压和锻炼脑部的一种方式。医生尤其推荐了DOTA2这款非常注重思维策略和战术的游戏,就像有的医生推荐给一些老人的锻炼方式是打麻将。根据怡朗(菲律宾地名)当地群众的说法,66岁的老爷爷日常活动非常规律,每天早晨准时出现在电脑面前,打一整天DOTA2,成了网咖里面一道亮丽的风景。虽然没有科学表明这个方法能起到如医生推荐那样的作用,但至少现在看来效果很不错,是个非常好的“药方”。

水平如何?众多水友纷纷叫嚣“中路SOLO”、“玩卡尔”。据说老人最擅长的英雄是毒龙和火枪。

不知道激战到酣处时,对老人来说会不会有血压升高,心跳加快等的“副作用”!对于这位可以说是世界上年龄最大的资深DOTA2玩家来说肯定是利大于弊,DOTA2老少咸宜确不为过了!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331/1933956.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