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乘客手机 录像记录噩梦般最后时刻

2015年04月01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摘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星期二报道称,救援人员从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

德国杜塞尔多夫机场一角摆满悼念德翼客机空难遇难者的鲜花和蜡烛(美联社)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星期二报道称,救援人员从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

两家媒体对视频进行了描述,但并没有将其公开。

 

据报道,这段视频“非常混乱,无法通过辨认出画面中任务的身份,但是乘客的尖叫声意味着当时他们已经清楚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巴黎竞赛》报道写道:“能从视频中听见用多种语言喊的‘我的上帝’。还能听见三次以上的金属物撞击声,可能是机长用重物试图砸开驾驶室门的声音。在视频靠近末尾时,在一次比之前那些更为猛烈的摇晃之后,尖叫声更大了。视频随后戛然而止。”

 

汉莎:德翼副驾驶曾上报“严重抑郁”病情

汉莎航空公司星期二发布声明证实,被指蓄意制造了德翼客机坠毁空难的副驾驶此前确曾在训练期间告知公司,他有抑郁症病史。

 

汉莎的声明中称,安德里亚斯·卢比茨曾在2009训练期间请假数个月,当他恢复训练时,他递交了有关“此前严重抑郁阶段”的表格。

 

声明说,卢比茨此后仍然接到了“证实其健康状况适宜飞行的医学证明”,并完成训练,得到在汉莎旗下德翼航空的副驾驶职位。

 

汉莎表示,已将相关文件交给调查人员。

 

另据CNN 报道,一名欧洲政府官员星期二就调查进展向媒体做简报时称,卢比茨的前女友对调查人员表示,她此前就知道卢比茨曾患有抑郁症,但是“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她说,他们两人都“非常乐观”,相信能够解决那些问题。她也知道卢比茨最近还去看过眼科医生和精神科医生。不过在得知这起悲剧之后,她和其他人一样震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