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面对相机 叙利亚战地女童竟然如此反应

2015年04月01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面对相机 叙利亚战地女童竟然如此反应

面对相机 叙利亚战地女童竟然如此反应

巴勒斯坦摄影记者娜迪亚阿布沙班(Nadia Abu Shaban)近日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一张照片,画面中的这个孩子把相机当成武器,看到摄影师“瞄准”自己,立刻高举双手投降。

叙利亚近年来烽火连天,孩子们每天都生活在恐惧中,巴勒斯坦的摄影记者娜迪亚阿布沙班(Nadia Abu Shaban)在推特上分享一张照片,画面中的女孩把相机当成武器,看到男摄影“瞄准”自己,立刻高举双手投降,脸上的的忧愁恐惧让人心疼;照片在网络上被大量转发,网友们纷纷表示,看了令人心碎。

沙班24日分享的“投降”照目前已被转推超过4700次,大家纷纷表达不舍,“无法想像孩子的童年没有玩具,只有炸弹及枪支”、“这张照片深深震撼了我”、“我哭了”、“太令人悲伤了”、“战争正在摧毁孩子们的生活!”、“枪支与炮弹让地球成了人间炼狱!”

来源:新京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