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这个设计了不起之今日最牛

2015年04月02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

 

我们尝试推荐一些最近发现的聪明设计。好设计并不只是一种装饰,它还是人们对于生活细节的各种思考。

Fashion Brand Bread Bags & Pancake Purses by Chloe Wise

你来看看这个到底是面包还是包包?其实都不是啦,这是设计师 Chloe Wise 的面包雕塑作品。从去年开始,这位来自加拿大的俏皮设计师就一直在醉心于把各种大牌的包包做成面包的模样,品牌涉及到 LV,Chanel,Prada,Coach 等等,以此来挑战艺术和时尚的界限。去年 India Muenez 背着一款 Chanel Bagel No.5 出席 Chanel 纽约大 Party,时尚界甚至有人“预言”这种“包”将会成为未来的一股新潮流,这个幽默风趣的女孩听了乐得直躲在后面偷笑。这里是之前她做展览的链接。你买不到这些包包,但这个是别的食物饰品的购买链接,感兴趣可以进来看看。

Water Filter Pitcher by Soma

这款净水器被称为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净水器”,它采用玻璃的材料,遵循极简主义设计风格,外形圆润可爱,过滤器由纯天然物质与生物降解物料组成,净水功能强大。按照容量,有 48 和 60 盎司型号可以选择,起价是 39 美元,这是购买链接。购买还能够给Charity: Water 捐钱。

Luna Coffee Table by Bem Robinson

室内设计师 Bem Robinson 推出了这款小茶桌,特色是他为这个小桌子设计了三个小碗形状的凹陷,你可以在里面撒上种子,培养一点儿不太麻烦就能养活的小绿植,也可以选择坐在桌边的时候,在凹槽里面存放一些容易滚来滚去丢掉的小物件。桌子的材质使用的是白色的橡木,桌子腿和小槽则保留了树木原本的颜色,看上去温柔又简单。小槽可以拆卸,便于清洗。

The Planet by Hayarobi

韩国设计师 Hayarobi 是忠实的 LEGO 粉丝,他最近用 2400 块 LEGO 积木拼出了一台复古黑胶唱机,并取名为 “The Planet”。唱机整体由积木堆积而成,采用 LEGO Power Functions 8878 电池和 Power Functions 8883 M-Motor 电机供电,使得唱机可以正常运转。这台唱机前段时间入选了 2014 年首尔 Brick Pop 艺术展。不知道是不是给了同样喜欢 LEGO 的你新的启发呢?

Air Warden by J.Crew & Bulova

美国时尚品牌 J.Crew 最近联手表商 Bulova 推出了一款新的手表,Bulova 目前是美国历史最为悠久的手表制造商。这款作品的灵感来源是上个世纪 40 年代军用手表,采用白色表盘和绿色表带的搭配,帆布的材质看上去时尚而又充满活力。但目前定价是 199 美元,这是购买链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