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以一次梦想之旅做交换,敢把手机给父母看吗?

2015年04月02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这是三星 Galaxy A 的一个营销

如今,手机这种智能产品已然成为特别私人化的随身物件,你的隐私、财产和兴趣爱好都会反应在那个巴掌大的屏幕里。除非特定情况,否则大部分的人都不会主动把手机交给别人查看。但是如果用你的梦想之旅作为交换,你会考虑看看吗?
三星在法国就进行了这样一出试验。他们请来一些使用 Galaxy A 的年轻人参加“面试”,在面试者交出手机后,他们被依次带到一个独立的房间。在房间里,工作人员问他们:你最想去哪里旅行啊?年轻人们纷纷报上了自己想去的地方,诸如洛杉矶、加拿大、日本等等。没想到,工作人员很爽快地说:好的,这段梦想之旅就是你的啦!在面试者露出不可思议的惊喜表情时,转折来了。“但是,有一个条件。作为交换,必须把你的 Galaxy A 给别人看个十分钟”。

虽然有点犹豫不决,但是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这些年轻人依然觉得这是一笔划算的买卖,并表示了同意。这时候,让他们更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这个“别人”竟然是他们的父母。一开始,几乎所有人的脸上都写满了“坑爹啊”、“好害羞”、“真是太尴尬了”之类的表情。而后,他们却好奇地观察起父母的态度——看上去不坏,爹妈们似乎还挺开心。

这个试验并不是鼓励年轻人要和父母多交流多互动,而是想说“The Way You Are”,你就是这样。三星可能是想借此表达:你们可是用 Galaxy A 的年轻人啊,不管是在谁的面前,做真实的自己就好了。Galaxy A 系列是三星在 2014 年新推出的产品,主打金属设计和纤薄机身,定位在年轻时尚人群。

这支视频由李奥贝纳巴黎为三星打造,自 3 月 10 日在 YouTube 上发布后,已有超过 550 万的点击量。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