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DOTA大神Pis宣告复出!最强“影魔”再战DOTA2

2015年04月03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3月31日,Pis在贴吧和水友交流中表示近期他将有事向大家公布。在他的这个帖子中,主要谈及了现在的女友,他希望水友们能够给他足够的私人空间。

yxdown

3月31日,Pis在贴吧和水友交流中表示近期他将有事向大家公布。在他的这个帖子中,主要谈及了现在的女友,他希望水友们能够给他足够的私人空间。

yxdown

文字版:

请大家以后不要再去带我和其他女主播的节奏了,或我与别人的绯闻。

我现实生活里是有女朋友的。

我不想因为这些事情令她不开心。

请大家不要再猜测了,我不公开是因为想有自己的私人空间,我谈恋爱有一段时间了,去马尔代夫就是和女朋友一起去的。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厚爱和支持,这几天我准备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再来直播,另外过几天可能有个其他事情要公布。

Pis这篇留言中谈的大多还是私人生活的事儿,因此许多玩家猜测稍后Pis将公布的事件肯定与“公事”有关,无非是直播或者复出重返DOTA2职业圈的事儿。

果不其然,4月1日晚间,Pis新一期DOTA解说视频【PISDOTA竞技场零单32-34】蚂蚁露娜发布,在视频中他随口的提到了近期将要复出的打算。

视频10分钟处 Pis:我是准备,这段时间,可能会要复出,再去打职业!所以这段时间打DOTA2特别的多

正如Pis自己所言,他最近DOTA2打的相当的多,状态也一直非常稳定。多次在高分局完成1v9的他在短短的几个月之间就冲进了国服天梯前十的位置。凭借他如今的状态,复出并非只是一句玩笑话而已。

在一线队纷纷完成转会的如今,再找到能够收容Pis的队伍并不多,更何况以Pis的秉性,一旦复出,肯定不会屈居二线战队。因此我们非常有理由相信Pis的此次复出将会带出一整支新队伍。

yxdown

此前Pis曾在直播中与09、小乖聊到过组建老年战队“伍卜乖”,不过目前看来09的眼光并不局限于重返DOTA圈,而小乖则流连于DOTA1的直播,Pis与他们组队的可能性相当小。倒是浅浅刚刚从Tongfu离开,暂时没有队伍;90016的另一位王牌主播龙龙也没有队伍。同时王者(前CDEC、DG三号位选手333)也在YY透露过道“过几天要去找大萌P”,正巧在4月2日宣布离开DG战队,这样一支队伍便已经聚齐了4人阵容!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402/1934311.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