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WCA独家专访EHOME.Rotk:我们都需要成长

2015年04月11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在年初的亚洲邀请赛结束之后,老队长(Rotk)转会到了刚刚重组的EHOME战队。WCA2015DOTA2开赛在即,我们有幸采访到老队长,他表示:中国DOTA2断层很严重,希望自己能多带一些新人,和他们分享自己打职业这么多年的宝贵经验.

在年初的亚洲邀请赛结束之后,老队长(Rotk)转会到了刚刚重组的EHOME战队。WCA2015DOTA2开赛在即,我们有幸采访到老队长,他表示:中国DOTA2断层很严重,希望自己能多带一些新人,和他们分享自己打职业这么多年的宝贵经验.

WCA:Rotk你好,想问一下,去年在Ti4结束之后,你和许多比较知名选手的都选择了退役,但在今年的亚洲邀请赛,你又选择复出了,这个过程,你能和大家分享一下吗?

EHOME.Rotk:退役的是因为我觉得打职业也这么多年了,在队里面当任队长、BP手、指挥这样的角色也有四、五年了,可能比较累吧,退役就是为了休息,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付出的话,是因为退役后看了一些新队的比赛,感觉他们都非常的可惜,他们队里面可能缺少我这么一位,能指挥的角色。我觉得中国DOTA2现在断层断的比较严重,就想带一些新人,所以在亚洲邀请赛结束之后,有许多人包括俱乐部的老板都来找过我,我也觉得带新人还是蛮不错的,所以我就决定复出了。

WCA:在之前亚洲邀请赛上,你们重组的BG战队,一瞬间拉拢了很多的人气,有了很多粉丝,但为什么后来又突然解散了呢?也是因为想去新队带新人,和新人们一起并肩作战吗?

EHOME.Rotk:是的,其实当时组建BG的时候,也是因为,我和Burning两个人商量原计划;我们加上国土三个人带一下新人,后来又有了8师傅的加入,我们就从三带二变成了四带一了。初衷就是带一只队打打线上赛,带带新人,给他们一些我们打职业的一些宝贵的经验。

WCA:你从打职业以来,给大家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你在赛场上总是比较激情的比赛、高声的怒吼,你的这个习惯是一开始打DOTA的时候就这样,还是后来才慢慢的才形成的?现在你是老队员了,可能会作为队长或领导者,你还会像以前那样继续的激情下去吗?

EHOME.Rotk:当人会啦,我才打DOTA的时候就是这样,在没打职业之前,包括在学校、网吧也是这样的,我觉得这样比较爽,释放自己。我觉得打DOTA就应该尽兴,也能够鼓舞团队的士气。

WCA:回想Ti4,你在美国和外国的一些媒体以及采访你的人都用英文对话,圈里面的人都觉得你英文很棒,有经常学习英语吗?或者平时你除了训练之余还有什么爱好?

EHOME.Rotk:平时就是喜欢自己看一些美剧,听一些英文歌,自己也会自学。

WCA:最近看了一些EHOME的战绩,输赢参半,到现在为止,你对你们战队的表现满意吗?

EHOME.Rotk:作为我个人而言,是非常满意的,到现在为止,可以说:不管我们对的对手是谁,无论是世界冠军或者说是所谓的梦之队,比如说:VG、IG、LGD这些强队,我们都可以和他们打成五五开,有来有回。我觉得能做到这样就已经不错了,因为我们现在毕竟是一支新队,新人还需要成长,包括我也需要,我们大家都需要成长。

WCA:最后你还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你们的粉丝说的?

EHOME.Rotk:感谢大家这么多年,不管公然地支持我、还是默默地支持我的这些兄弟们,真的非常的感谢你们,我会继续努力,继续做我自己。

WCA:好的,非常感谢,也祝愿你和你的战队能在马上开始的WCA中取得非常好的成绩,拜拜。

EHOME.Rotk:OK,谢谢,拜拜

从老队长的谈吐中,流露出的是对DOTA2不减当年的激情与热血以及很深国家荣誉感,希望老队长能如他所愿与新人们继续在DOTA2赛场上驰骋。预祝EHOME战队在WCA上取得好成绩。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410/1935329.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