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意大利导演将世界名画变成2.5D动画 画面精美震撼

2015年04月15日 动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看过那么多3D电影,你审美疲劳了吗?今天,小编带你看看不一样的动画和艺术——动起来的世界名画。

由意大利导演Rino Stefano Tagliafierro执导并运用2.5D技术制作的一部动画把小编看呆了,因为其中所有的画面都是利用世界名画编辑而成。小编发现其中多数作品描述的是希腊神话故事,制作团队将油画中的画面元素分解开来,进行大量编辑处理,最后合成了这一部充满梦幻色彩的动画。

动画的名字与其制作过程相比却相当简单——《Beauty》。

小编友情提示:视频中包含一些裸露画面,皆为艺术,请正确对待。

《塞姬的狂喜》——威廉·阿道夫·布格罗。

Tagliafierro与其团队运用的2.5D技术,简单的说就是利用二维图像来模拟3D环境,由于并不是使用3D图像,所以又称之为Pseudo-3D(伪3D)。

仔细分辨一下3D与2.5D画面,你会发现。3D画面的灵活性更强,画面场景可以有多个角度的视角,而2.5D画面则通常只能固定在某一个角度。不过当二维图像经过良好的编辑,也可以使静态图像表现出运动感与画面深度。

《几位女神和森林之神萨梯》——画家威廉·阿道夫·布格罗(William Adolphe Bouguereau,1825年11月30日 - 1905年8月19日)

《裸女的梦境》——路易斯里卡多 (1851–1896)西班牙画家

 《Mars & Venus, Allegory of Peace》——路易斯·拉格莱尼

《酒神的青春时代》——布格罗

Reclining Nude斜躺裸女——保罗·斯法特

(观察者网综合煎蛋网、网易视频报道)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