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BLACK:VG让我信心受挫,我是最刻苦选手之一

2015年04月15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他是世界最佳Carry之一,他是中国最成功的欧洲选手,Black在上周末的采访中谈到了中国奇幻之旅、和VG的美妙邂逅,当然还有新东家Team Tinker的远大宏图。

翻译:RN_POI  转载请注明出处

他是世界最佳Carry之一,他是中国最成功的欧洲选手,Black在上周末的采访中谈到了中国奇幻之旅、和VG的美妙邂逅,当然还有新东家Team Tinker的远大宏图。

作为一号位,Black的基本功和操作毋庸置疑,正如外号“西方Burning”所诠释,他绝对是个超级强大的伐木机器,更是个令人胆寒的可怕对手。

不过,Black成为职业选手以来,似乎好运一直与他绝缘。尽管身为状态稳定的顶尖选手,但是糟糕的团队始终是他通往更高舞台的最大阻拦。

在Mousesports战队声名鹊起后,Black远走中国,加盟LGD.int。好景不长,LGD.int并没有坚持太久,他只能容身2线战队CIS。苦心人天不负,他的出色表现终于打动豪门,为他赢得一份来自VG战队的邀约。在这里,他第一次有了和自己水平相当的队友,ESL One纽约站和The Summit 2冠军则是他交出的答卷。

本次采访开头,Black分享了他对于语言障碍和在VG期间沟通问题的看法。同时,他也表示东西方选手和俱乐部对于训练态度和职业精神的要求不一样,中国人更加强调纪律。Black认为中国之行让自己收获颇多,但是离开的方式则稍显粗暴。

“如果以后还有来自中国战队的邀请,我可能得好好寻思一番,因为我的上一段分手经历实在是有点尴尬,”Black说到。“那是我信心最受打击的一段时间了,”这是Black对在VG最后一个星期的总结回顾。DAC期间,关于他离队的消息就已尘嚣日上,但是Black的回应却是相当积极,他想做的就是打好每场比赛,这样,俱乐部就找不到踢他的理由。可惜的是,屈居亚军已经足以让VG对他“痛下杀手”。

Carry是他最爱的位置,但他也愿意尝试其它位置,只要能让队伍有更大机会成功。他坦承就算打辅助也能欣然接受。为什么成了好Carry?原因很简单,队伍需要。“我觉得自己有一项能力很突出,那就是知道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所以我向来喜欢玩节奏型英雄:帕克,蓝猫,猛犸之类。”

Black表示,他可能是职业圈最刻苦的一批人。他还说任何困难都无法将他击倒,因为在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之前,他会永远保持马力。至于他的梦想,其实也很简单,那就是成为世界冠军。他说,来到Team Tinker可能更适合自己冲击TI,虽然外界不看好他们,但是“我们会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准备比赛。”

“所有想打职业的人,都要做好被批评的心理准备,而且要保持谦逊的姿态,听取善意的批评,但也不可让那些批评的声音对你造成过多干扰。对于进步,永远要有饥饿感,这样才能静下心来花时间游戏。”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415/1935832.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