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真的假的?美女魔兽玩家裸聊换点卡

2015年04月16日 动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97973游戏网
在网络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见各种奇葩事,某游戏贴吧有位玩家爆料称在打副本的时候有人单密他,聊了几句后对方自称是个女玩家,之后“她”表示也喜欢玩游戏,但是没钱买点卡,如果他能提供一张30块钱的点卡就可以和她进行“私密视频”。

多数人看到这肯定会以为是骗子而就此忽略,然而这位抱着“调戏骗子”心态的玩家就为她提供了一张点卡,当然这还不算奇葩,最令人惊奇的是那个妹子居然真和他视频了……

随后,这位玩家在游戏群里说起这件事,其他玩家表示:原来跳脱衣舞15分钟还可达成30块钱的WOW点卡成就。

经过该玩家查证,这是一种新的骗术,骗子伪装成女玩家与男玩家裸聊,但播放的却是来自境外的女主播视频,经玩家举报后之前冒充女玩家的骗子也被游戏官方做了封号处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