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自适应安全创业公司illumio获得C轮融资一亿美元

2015年04月23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4月14日,面向动态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平台安全的美国创业公司illumio宣布获得一亿美元融资,引入两家新的风险投资机构为BlackRock和Accel Parners,原有三家投资商Formation 8、Andreesen Horowit及General Gatalyst跟投。

此前,illumio在 2013 年 1 月完成了一轮 800 万美元的 A 轮融资,投资方为 A16Z;当年 9 月就完成第二轮 345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投资方为 A16Z、Formation 8 和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同时,雅虎的创始人杨致远以及Salesforce的创始人Marc Benioff 也是该公司的天使投资人,至此illumio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三轮融资共1.425亿美元,显示资本对其细分市场——数据中心和云平台安全和产品模式的高度看好。

2014年,Garner发布”面向高级攻击的下一代安全架构——自适应安全“报告指明了云安全发展方向,在国内,青藤云安全作为唯一实现自适应安全产品化的初创团队,已得到真格、云天使和丰厚资本的天使投资,目前和数十家知名互联网企业达成内测合作。

illumio投入两年时间构建独特的自适应安全架构,可自内而外的安全监控和防护每个工作单元或应用,而不是基于传统的边界防护如防火墙。illumio CEO Andrew Rubin认为这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安全解决方案,它可以自适应任何平台(私有云、混合云或公有云),另一个显著特点是illumio希望为客户呈现X光式的数据中心/云服务内部运作视图,使DevOps、安全、运维人员都可以非常方便地了解安全情态并高效操作.

尽管不太缺乏资金,但illumio希望此次融资可以加快其研发、品牌传播和向欧洲、亚洲扩展的步伐,包括将公司员工翻一番,目前共有100名左右员工。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