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美国升级版“虎妈”:儿子不听话妈妈拨打911叫警察

2015年05月04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 钱江晚报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再不听话,就叫警察蜀黍把你抓起来。”很多妈妈用这句话吓唬孩子。

不过,美国一名母亲“说话算话”,竟然真的打电话喊来警察,把10岁的儿子铐上警车。

这一招立竿见影,学校老师反映,孩子变得“非常乖”。

  儿子不做作业,妈妈打了911

33岁的奇吉塔·希尔住在佐治亚州哥伦布市,儿子西恩上5年级。老师反映,西恩在校表现不好,“没礼貌、不听话、顶嘴、不做功课”。上周二,老师甚至亲自到西恩家“告状”。

尽管如此,希尔发现,西恩对老师说的话仍然“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

因此,希尔决定,“必须吓唬他一下”。她打电话给哥伦布市警察局,解释了原委,警方答应上门帮忙。

希尔说,儿子起初不相信妈妈真的会找警察来。“但是,当他们出现在门口时,他吓坏了。”

西恩被警察反剪双手、戴上手铐时,吓得闭上眼睛,哇哇大哭。警察押着他进入警车,还打开警灯,开出一小段距离。在车里,西恩隔着铁栏杆,对着车窗外大哭。

“一切都发生得那么快,他没有反应过来,吓坏了,”希尔告诉美国广播公司记者。

希尔不知道警察在车上对儿子说了什么。不过,当警察把西恩放出警车后,他跑向妈妈,紧紧抱住她,说道:“我再也不敢了。”

    》》调查:内地逾七成父母不赞成“虎妈”式教育

美籍华人蔡美儿以“虎妈”式教育闻名于世,但30日由广州大学发布的一项家庭教育调查结果显示,内地超过7成以上的父母不赞成“虎妈”式教育。

该调研是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我国家庭代际伦理变化与家庭教育政策研究》,由广州大学教育学院现代国民教育研究所所长骆风教授主持,调研从2013年开始,选取了广州、惠州、郑州、洛阳、兰州、定西等城市老、中、少三代人作为样本,抽取了1800份有效问卷。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