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李彦宏证监会演讲:期待百度回国上市

2015年05月12日 学习小计 李彦宏证监会演讲:期待百度回国上市已关闭评论 阅读 1 次

李彦宏证监会演讲:期待百度回国上市

(百度十年为投资者带来百倍回报)火爆的A股市场行情令全球投资者的目光聚集到中国资本市场上,作为股市的监管机构,证监会的一举一动也牵挂人心。上周五,百度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应邀前往证监会发表演讲,在近40分钟的演讲中,李彦宏详细介绍了百度的业务及推动百度稳健发展的价值观,并表示希望百度能有机会回到中 国上市,或者以某种其它的形式让中国投资者受益。当技术创新,互联网+的春风和资本市场结合,新的化学反应正在生成。

上市10年为投资者带来100倍回报

4月24日,能容纳近200人的证监会4层大会议室座无虚席,不少来得晚的听众只能站在过道上。而在主会场之外,包括西藏、内蒙古、山东、江苏等证监会分局的听众们早已在分会场等待演讲的开始。

李彦宏在演讲中表示,今年是百度上市的第10年。百度从一家上市时市值8亿美金的公司成长到现在市值接近800亿美金,10年来为投资者赢得了 近100倍的回报。“我在各种场合都表示过,很希望百度有机会能够回来、在中国上市,或者以某种其它的形式,让中国投资者能够受益。因为我们的市场在中 国,用户在中国,客户也在中国,所以我们也希望我们的股东、投资人也能够在中国。”

在近40分钟的演讲里,李彦宏用了相当的篇幅来描绘百度在技术,特别是人工智%B

评论已关闭!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