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8招教你证明【你妈是你妈】

2015年05月12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文 / 稍息立正向钱看(kanqianjun)

克强总理讲了个故事:一个公民要出国旅游,需要填写紧急联系人,他写了他母亲的名字,结果有关部门要求他提供材料,证明“你妈是你妈”。

除了蝌蚪找妈妈这种涉及到进化论的特殊情况确实需要妈妈解释一下,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简直是挑战人类底线的无理要求。可是这世界有时候就这么.....

所以今天小融给大家支支招,从哲学、心理学、社会学、现实面多维度教大家如何

【证明你妈是你妈】

↓↓↓

1、未雨绸缪第一人,你在襁褓时,她对你的人生规划已经了然于胸,这绝对是亲妈!


2、有些心理创伤,只能亲妈能给,甩出聊天记录,无法反驳的说服力。亲妈认证!

3、别人家的孩子,自带光环滤镜效果。孝顺/会赚钱/长得好/懂礼貌/找了男票....亲妈专属评分标准,认证!

4、亲妈点过的赞,可以绕地球两圈。抓住那只点赞狂魔,那是我亲妈!

5、给亲妈打个电话说句“我爱你”,符合下面任一一条反应的就是亲妈无疑,证明我妈是亲妈,so easy!

6、只有亲妈,才有这世上最好的“演技”,“表里不一”职业代言人,亲妈专属良品。

7、一个电话没接,你的手机会变成“谋杀案现场”。只有你亲妈会给你打这么多电话。亲妈认证!

8、别再吐槽朋友圈那些代购的了,你就是老妈的专属代购。十年代购经验,都是你妈是你妈的证明!

的确,证明“我妈是我妈”听起来实在无理取闹,不过,你是否真的知道妈妈对你全部的好?

老妈是那个生你疼得要死但是又爱你要死的那个人;

老妈是那个无论你犯什么错误最终都会无条件原谅你的那个人;

老妈是那个永远说别人家孩子好但只把你当宝的那个人;

老妈是那个只要你过得好一切都可以放弃的那个人;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