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男子扮富二代骗3名女大学生 见面就塞银行卡

2015年05月14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q66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金华5月13日电 虽然只有小学文凭,但一见面他就给姑娘银行卡,还自称有豪车豪宅,家里还经营者酒店、网吧……靠这简单的几招,浙江永康的一位23岁男青年吕某,不仅骗了3名女大学生数万元钱,其中两人还“升级”成了他的女朋友。

不过,他的女友们所不知道的是,当他被民警抓获时,吕某身上已没有一分钱,住宾馆的费用是朋友出的,甚至他还曾提出要借朋友的车睡一晚上。

冒充富二代 骗了三名女大学生数万元

吕某是一名仅有小学毕业文凭的农村青年,不过,他在女朋友面前有另一个“身份”———吕诚意(化名),是一个阔少。

今年3月底,吕某通过微信认识了小徐。

小徐今年21岁,永康人,是一名大学生,在某培训机构上班。聊天中,吕某向小徐透露自己家是办厂的,在永康市区某小区有一套房子,还有一辆宝马车。在小徐面前,他总是一副阔少的样子,经常出入宾馆、酒吧,花销再大也不屑一顾。

两人聊了一段时间后,很快就相互喜欢,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但实际上,这些花销基本是小徐在买单。两人交往期间,吕某先后以“有急用”、“还车贷和房贷”、“母亲生病”、“与父亲去讨债没带路费”等理由,从小徐处“要”了2万多元。

与小徐“交往”的同时,吕某还不断钓其他女子上钩。4月22日,吕某通过陌陌认识了金华姑娘小方。小方今年28岁,是某重点大学的毕业生。认识小方的第二天,吕某得知小方在衢州,便主动向小方提出用自己的路虎车去接她。第二天,他果然来了,但叫的是一辆黑车。接到小方后,吕某谎称在来接她的路上,因为超速,路虎车被交警扣了。为了让小方相信自己,他当即给了小方一张银行卡,称里面有2万元,可以供小方消费。

这一招,让小方挺受用,当天,两人就成了男女朋友,还带他去见了父母。

上网百度发现曾为强奸犯

今年5月7日,小方上网百度,无意中输入“吕诚意”三个字,被吓得花容失色——百度词条第一条跳出来的便是“新结识朋友原来是色狼,欲找工作的丽水女受害。”为标题的新闻报道。文中还有一句,文中还有一句“经查,吕诚意并非其真实姓名,他真名叫吕某”。

当即小方就很怀疑,于是赶到永康市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报案。5月9日,东城派出所民警在一家宾馆内抓获吕某。

警方的调查,证实了小方的猜想,这个吕某非但不是什么富二代,而且已有累累前科。2007年,他就因敲诈勒索被公安机关抓获;2008年,他又因犯盗窃罪被判处一年六个月。2011年,吕某“三进宫”,因强奸、敲诈、诈骗,再一次入狱。小学毕业后就辍学混社会,这次除了小徐和小方外,吕某还在一位叫小颜的女生那里骗了4000元,她也是个大学毕业生。

被抓后,面对民警,吕某依旧谎话连篇,他向民警说,自己家里还藏了一把枪,谨慎起见,民警当即带着吕某回到来到他家中搜查。但搜查一番后都没有找到吕某说的枪,在民警的询问下,吕某才交代,自己这么说,只是为了回家看自己的母亲一眼。

目前,吕某已被永康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而这次进班房距他出狱才3个月时间。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