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哆啦A梦的惊天秘密2

2015年05月15日 动漫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知道不知道

小静是怎么变成小绿茶的?

回过头看一眼静香家的装修,就知道其实力了

也就是说,静香的妈妈总共嫁了三个男人,而不是之前流传的5个、6个,虽然次数不算特别的多,但对孩子的影响依然明显。

二、静香到底是怎样的女孩?

应该说,静香身上具备许多所谓“绿茶婊”的特征。

1.静香作为女孩,多数时间和男孩一起玩的,这对于一般小学生,有点不可思议

2.同时,静香选择这些男孩做朋友,绝非随意,而是各有各的作用,如下:

* 大雄是“超级备胎”

* 刚田武可以当保镖

* 小夫有钱可以买单

* 出木衫英才可以提供课业帮助

* 机器猫可以帮助解决难题(这也是必须和大雄交往的原因之一)

3.为了让男孩心甘情愿帮她,静香会动用各种手段,除了“女人的眼泪”这招,也有其它招数,甚至曾“勾引”出木衫!

4.静香身边的女性朋友,几乎都长得丑,而胖妹又是其中出场最多的

5.静香喜欢洗澡,却又经常不关门不拉窗帘,导致被大雄“偷看”。据网友统计,大雄曾627次看到静香的裸体!反过来理解,这也意味着静香其实不介意裸露!

6.喜欢保养,甚至偷偷做过所谓的“面部美容操”(结果被机器人拍到),这进一步说明她对外表十分看重

7.喜欢装高雅:学习钢琴小提琴等高雅乐器;真正最爱的事是吃烤番薯,但绝不让人知道

8.表面很柔弱,连虫子都害怕,其实胆子很大(和野比交换身体后立刻去爬树)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静香是这样的人,为何最终会嫁给大雄呢?

三、静香嫁给大雄的真正原因?

答案当然不是她所说的“如果我不在大雄的身边,就太让人不放心了。”

从情理推断,实际应该包含几方面因素:

1.静香的姓氏是“源”,祖先是日本的顶级豪族,虽然今时不同往日,但可能仍保留了一些高傲的心气

2.平时在男生中,静香属于众星捧月,习惯了被关爱的感觉

3.在妈妈多次改嫁后,家庭条件已经相当好

综上所述:刚田武只有蛮力且家庭条件差,不予考虑;小夫家虽有钱但够不上真正豪门而且他妈妈明显不好说话,婆媳关系难处,不予考虑;出木衫条件不错头脑聪明但很有主见,可以预见不会太宠妻子,只能放弃...

而大雄呢?

* 家庭条件虽然一般,但好歹父亲算是白领

* 极其宠爱静香,静香说啥他都听,没有二话

* 为人老实,婚后也不会乱来

* 有哆啦A梦当靠山,没什么搞不定!

说到底,既然“绿茶”都喜欢找个“好人”嫁了,那大雄这样的“好人”简直是万里挑一,静香不傻,怎会错过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