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你是北大派来黑清华的吗?”

2015年05月20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你是北大派来黑清华的吗

你是北大派来黑清华的吗

昨日在重庆一步行街,一位半裸男子“卖身”:500万元寻求富婆收买。男子称,“少一元钱都不卖,因为我值500万”。其自称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因家庭困难无法实现出国留学的梦想。若有人肯出钱,几年后归国,一定报效祖国。有网友表示:博士你快把电话告诉我,我刚看到一则广告:某富婆重金求子,报酬正好是五百万。不用谢我,请叫我红领巾。

都是骗吖

都是骗吖

 

附:

清华大学博士卖身500万元求富婆收买(组图)

中国青年网 2015-05-18 15:04

清华大学博士卖身500万元求富婆收买(组图)

 

5月17日下午3点,在重庆市九龙坡区杨家坪步行街看到的一幕:至少上百人围观着一位半裸男子看稀奇,现场的围观市民纷纷掏出手机一阵猛拍,有几个90后、80后的美女还向该男子索要电话和QQ号码。

这究竟是囊个回事呢?原来该男子自称是清华大学的博士+研究生,由于家庭经济困难,无法实现出国留学深造的梦想,于是就在街头卖身,寻求热心的富婆把他收买了,不过该男子标出的卖身价格的确吓死人,该男子居然要卖500万元,男子说:“少了一元钱都不卖,因为我值500万元”。

最后男子还说:“如果哪位富婆真拿出500万元把他收买了的话,他就可以实现梦想了,可以出国留学深造,几年后再海归回国,一定报效祖国”。

清华大学博士卖身500万元求富婆收买(这字写的够烂的)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