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一张图看懂美国城市本月的犯罪分布

2015年05月26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今天在知乎“为什么说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危险?”的问题下,看到有网友贴出了一张这个月当地的犯罪地图来说明。出于好奇心,小编在网友提供的这个CrimeReports网站也检索了一下另外几个美国城市。

这是伯克利今年五月份犯罪分布。

红三角:性犯罪(sexual assault)

T: 偷窃(theft)

V: 偷车(theft of vehicle)

A: 攻击(assault)

R: 抢劫 (robbery)

B: 入室抢劫(breaking & entering)

罪行都不轻呢……据了解,CrimeReports是美国的一个犯罪记录查询网站,与各地政府部门和警察、法院等合作,建立基于地图、地理位置的犯罪记录数据库。当用户在CrimeReports的地图上选择某个地区后,该地区所有警察局的案件记录将会显示在地图上。

首先是进入网站后自动跳转到的首都华盛顿…………

这是华盛顿今年五月份犯罪分布。

纽约肯定要查一下,这个地图相当魔性的一面是,性犯罪上,随便点击一个可以看到嫌犯的照片。

这是纽约今年五月份犯罪分布。

到底特律看看,情况有点奇怪,河的一边是性犯罪,河的另一边是各种别的犯罪。(谁能告诉小编这到底是……)

这是底特律今年五月份犯罪分布。

然后是仅次于纽约的第二大城市洛杉矶,也是加州最大的城市。

这是洛杉矶今年五月份犯罪分布。

再看一下芝加哥。对比下来就好多了。各位要留美的同学转需吧……

这是芝加哥今年五月份犯罪分布。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