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啸天:加入KTV歌唱的更好了,跟Mik一如既往

2015年05月26日 dota, 游戏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TI5中国区啸天专访,其中透露了他们MIK现在的关系不容错过

锐派游戏、大平洋游戏联合专访,转载请注明

Q:很高兴啸天能接受锐派跟太平洋的采访先跟大家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啸天!上学的时候都经常看的

Q:你先来奶一下这个中国区那两支队伍可以出现

A:我感觉ehome跟HGT机会比较大,这两个队很强

Q:EP打OB的比赛,你觉得OB问题在哪

A:OB曾经很出色,但是现在毕竟都是老将,磨合时间也比较短一些操作配合什么的也没之前流畅,能来玩就已经很好了

Q:你对于新版本有什么看法

A:这个版本有去年TI4的感觉,甚至比TI4还要快一些。所以我比较看好Ehome因为老队长擅长打推进。但是这个版本的缺点就是经常出现碾压局,这都是没有办法的。

Q:你对于“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削B神“怎么看

A:这是著名弹幕,从目前来看确实是这样。B皇比较擅长打大后期但是现在的版本大核出现比较少,代代削B神倒是不至于目前这两个版本确实是削。

Q:啸天自从加入了KTV之后有什么变化

A:加入KTV之后歌唱的更好了,更主要的是现在氛围比较好原来在SCNTV的时候只有2、3个人打dota所以跟现在没法比,我们还组了个解说队去打了预选赛结果输给了wings。

Q:说到wings你觉得他们队怎么样。

A:能战胜我们解说队这个队的实力还是很不错的,他们这个队就是为了这次TI才组的队。

Q:那么今年的TI5解说阵容你认为都会有谁,你自己有多大机会。

A:我的话不太确定,毕竟这是我努力的动力。其他人的话创世神应该不会,毕竟创世神太忙了。像老牌解说DC,海涛,党神啊党神现在如日中天。他们女解说的话狐狸妈,冷冷啊机会都很大。

Q:你觉得新解说那些比较出色。

A:自由基啊,78啊都很不错,新人解说都很努力。

Q:问一下你的私人问题,你跟MIK现在怎么样。

A:很好啊,虽然经常吵架。关系的话还是跟之前一样毕竟现在不在一个公司了么,女人嘛开心就好,不太希望她有太多的压力。

源地址:http://dota2.replays.net/news/page/20150525/1940254.html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