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老太报警遇恶犬,警察抄家伙到现场······

2015年05月27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老太报警遇恶犬,警察抄家伙到现场

老太报警遇恶犬,警察抄家伙到现场

来源:中国常州网
近日,一名老太打电话报警,称自家门口有一条恶犬,叫声很大很吓人。民警带着2米长的警棍到现场后发现,这条“恶犬”其实只有两只巴掌大小。

这天中午,钟楼区五星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位老太报警电话,她说自己住在勤业新村,她家门口跑来一条恶犬,非常吓人,叫声也很大。

民警李康接到这个报警后,做了一番准备。面对可能伤人的恶犬,民警一般会用警棍将它驱逐。于是李康带着一根2米长的警棍,与一名辅警一起赶往现场。

到了现场,李康立即拿着警棍下车,但是他环顾四周后,却没有发现“恶犬”的影子。李康随后找到了报警人,报警人指着地上的一条小狗说,就是这条恶犬,弄得她都不敢出门。李康看到地上的“恶犬”后,有点哭笑不得,地上的这只小狗只有两个巴掌大小,估计只有1个月大。李康二话不说,把小狗带上了警车。

李康说,现在这条小狗被寄养在了派出所。以前,有过类似经历,接到驱赶恶犬报警,到了现场后却发现是小型犬。遇到这种情况,民警都会把狗带回派出所暂养。最多的时候,五星派出所里面一共暂养了5条小狗············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