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村长”李锐晒爱女吃蝎子照 表情淡定酷似女汉子

2015年05月28日 杂记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爱女、跳跳、吃蝎子照

爱女、跳跳、吃蝎子照

有着“国民村长”之称的主持人李锐26日在微博晒出一组爱女跳跳的照片,称“明明想培养成公主,结果变成了女汉子。 明明想吓她一下,结果被她吃了,张牙舞爪的蝎子,被她从容的吃了呀”。照片中,小妞正在吃竹签上的蝎子,表情看起来甚是从容淡定,颇有女汉子的风范。对此,网友留言称,“真佩服跳跳”、“锐哥,明明是随你”、“有公主高贵的内涵,还有霸气强大的内心”。

2013年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已届不惑之年的李锐,以“村长”这一“最重要的配角”被全国观众所熟知。李锐的首部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去年出版发行,书中,李锐讲了自己的故事,也讲了《爸爸去哪儿2》的不少幕后故事。“把日子过成段子,看开了全是乐子。”李锐在图书宣传语中这样阐述自己的人生态度。他在微博中谈及该书的出版缘由时称,书给了他不一样的人生,从《晚间新闻》一举成名,在《勇往直前》、《智勇大冲关》一路走来,直到《爸爸去哪儿》和《我是歌手》大红大紫,李锐用他的经历讲述“没有人可以和命运讨价还价。努力就好,其余一切交给时间”。

爱女、跳跳、吃蝎子照

爱女、跳跳、吃蝎子照

待考蝎子

待考蝎子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