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看看这个 国外网友为中国制造操碎了

2015年05月28日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国外网友为中国制造操碎了

国外网友为中国制造操碎了

这张嘲讽中国制造质量差的恶搞照片,到目前为止获得4万多次的转发。但这个“笑话”却没有逗乐所有人,反而意外引起大家对中国制造的一致拥护。网友@professordoctor:“那我一定是世界第八大奇迹,因为我来自中国,而我已经20岁了。”

而在该照片下的最热评论,网友@adelf_hutlir写道:看看你的手机,中国制造;看看你的电视,也是中国制造;看看你的笔记本,还是中国制造。大多数人似乎忘记了自己用的大部分产品都来自中国。对中国来说,产品质量不是问题,真正的问题只是山寨过多。

@47sahil:中国的市场很多元,有时候价格太低廉质量肯定会受影响,但中国也能做出质量好的产品,他们也有优秀的工程师。

@klausmadermann:我明白这个笑话,但我不觉得哪里好笑。

@handsomehenk:这个玩笑不好笑,我的一加手机就是中国的,这是迄今为止我用过最好用的手机。

@alexctk92:看完评论,我开始怀疑人到底能有多自大和刻板。

@ssjasianboy:随便你们怎么说,反正我用过的所有美国制造的产品都比中国制造的差。

@raskha:你说中国制造质量差,但是我的中国产手机比索尼Xperia用的更久。

@krysohmyz:所有不看好中国制造、嫌它便宜质量又不行的人,麻烦看看自己iPhone 的背板好吗?

接着,小编又翻了好几页评论,几乎全在说:“你手机就是中国造的,傻‘哔’”、“我的XX就来自中国,用了多久······”。

感谢国外网友的诚恳洗地,小编倒觉得对这张图不必当真,中国制造怎么样自有数据说话,原博主放这张图可能也就是开个玩笑,指不定自己怎么享受着中国制造呢~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