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真相:人类喝的每口水 都含恐龙的尿液

2015年05月28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中时电子

真相:人类喝的每口水 都含恐龙的尿液

这不是真的!英国《地铁报》引述YouTube新奇科学频道「好奇心」(Curious Minds)的影片称,以水循环观点来看,现在人类喝的每口水中,都存有恐龙的尿液。

该影片表示,纯净的水资源来自海洋和冰山,两者在水资源中各占96%及2%,但陆地生物仰赖的水资源却是所占比例极小的湖泊及雨水。

透过水循环,生物一直重复使用湖泊及雨水等水资源,各水源的循环时间长短不同,像是河流循环约1至6个月,湖泊循环则可长至100年。

由于恐龙存在的中生代(Mesozoic era)长达1.8亿年,因此不论水资源如何循环,恐龙的小便都一直存留在水资源中。人类至今也才出现约20万年,因次我们现在喝的每口水中,都间接地喝了恐龙的尿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