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重口味!球迷观战老鹰 挖完鼻屎塞嘴里与男友接吻

2015年05月28日 动漫,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重口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NBA季后赛东部第二轮老鹰主场迎战奇才。

比赛暂停kiss camera时间,拍到女球迷正在挖鼻屎,挖完塞进了嘴里,然后与男友接吻。亲完之后男友发现吞了鼻屎,一脸嫌弃地看着女友,并问道:“你把它放进嘴里了吗?”

“Kiss Cam”是NBA的赛场上比赛之余的观众互动游戏。一直热度非凡,作为NBA的“接吻游戏”,当现场大屏幕对准观众席上的球迷时,一般相邻而坐的两人便会相互亲吻。

 

 

 

一女友和男友去食堂吃饭,该女看到男友鼻子旁边有粒鼻屎。
欲提醒他又不好意思说。思索良久后,拍了拍男友,指了指鼻子说:“你鼻子旁边有米粒。”
只见男友冲她笑了笑,伸出舌头,果断的将其舔了进去…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