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在美国No.1餐厅吃一顿20多道含酒大餐是什么感受?225美金也太便宜了吧!

2015年05月31日 厨艺, 旅游,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最近位于纽约的Eleven Madison Park餐厅被评选为了美国最佳餐厅。这家由米其林星级大厨Daniel Humm掌勺的法式风格餐厅无论用餐氛围还是奉上的特制绿色美食都给前来的饕客们无限的惊艳和震撼。美食博主Julian Fang在自己的网站上就发布了在Eleven Madison Park的用餐体验。他选择的是一套11样菜式的菜单,吃一圈下来的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价格是225美金/人。那么今天我们新先聚品就为你带来了Julian的详细菜式图片和解说,一起来感受一下这美味惊艳的一餐吧!

这家Daniel Humm的获奖餐厅位于曼哈顿熨斗大厦(Flatiron)附近,在麦迪逊大街的24和25街道之间。

富有艺术装潢的用餐大厅的一大亮点是从地板一直延伸到天花板的巨大落地窗,以及触及天花板的奇特花艺布置。

再来看看食物。餐厅只提供品尝式菜单,上面均为小分量的尝鲜小食。下图是一道一口一个的格鲁耶鲁奶酪泡芙,上桌还带着刚出炉的温热,上面撒上少许盐。

搭配油酥泡芙点心的是餐厅精心挑选的2006 Arnot-Roberts syrah红酒。

红酒呈上之后,紧接着就是一道由窄盘盛装的餐前甜点。上面放满了八个不同的点心,完全可以独立成为八道不同的菜,性价比超高!

如果你喜欢蔬菜为原料的冰淇淋,这道有趣的胡萝卜棉花糖你一定合口味。

吞拿tartare的口感口味俱佳。

多年来,Eleven Madison Park的拿手好菜是一道经过烤、腌之后做成布丁形态的鹅肝料理。这道的上面还配上了芦笋啫喱。

更多的可辨认的鸡蛋乳酪馅饼里面包裹着令人垂涎(而且十分昂贵)的羊肚菌。

甜脆皮胡萝卜形包馅蛋卷

酒杯空了?用接下来的冰镇薄荷酒装满酒杯吧,里面的酒香薄荷尤为乍眼。

面包一上就说明正式的一餐即将开始啦!

温热脆片卷搭配山羊和牛奶黄油,吃起来口味更丰富。

第一道菜是高级皇家鱼子酱,配的是熏鲟鱼球和三文鱼奶油。

接下来这道菜的特点是拥有三种温度不一的组成部分:Santa Barbara海胆、绿苹果蛋羹、贝类蔬菜炖肉。和在一起组成了一道精致的酸咸口味佳肴。

这里这道菜敲开表层后里面的样子。

装满青草的玻璃瓶里放了一个豌豆薄荷棒棒糖。

Eleven Madison Park以运用本地食材烹饪为傲。这道春意十足的菜式呈上的是刚收获的芦笋配伊比利亚火腿。

另一道精美无比的鹅肝料理,入口即化的鹅肝布丁旁配有酸黄瓜、春季时蔬和山葵。

嫩滑的黄油大西洋庸鲽配的是熏春蒜和淡水鳌虾。

每道菜的配菜也很可口。这道鲜艳的水煮Nova Scotia龙虾配的是小胡萝卜、姜以及vandouvan风味麦片。

这道海陆菜式自然包含了海陆两种鲜美食材:慢制而成的雏鸡肉配上夏威夷蓝虾和海藻。

四种不同做法的大块粉嫩香草烘烤科罗拉多羊肉旁配有羊肉意式小馄饨、羊肉香肠、羊排和甜面包。

餐厅服务生端上了一餐的亮点——俄式烤鸭。里面塞入了薰衣草,上面还涂上了蜂蜜。

切开鸭子盛入盘中后也进行了精心摆盘,看着就不禁让人食欲大开。大块鸭肉旁配的是绿笋和草莓。

下面呈上的干酪盘里摆放着各种口味的小分量手工乳酪。

葡萄干胡桃面包条和各色奶酪相得益彰。

这一餐终于进入到最后一章:甜品。第一道甜品Soda Pop每一口吃下去真的能听到它们在口中蹦跳的声音,主要是由于里面所包含的冰冻柑橘泡沫配和液态氮气。

牛奶和饼干的有趣呈现方式,包含了脱水巧克力慕斯、焦糖白巧克力冰糕、红糖牛奶块和其它可可味浓厚的配料。

最后一道,分量十足包含了多种口味的马卡龙。包括粉红胡椒配焦糖、巧克力香蕉、花生黄油、椰子巧克力、野柠檬、烤芝麻配绿茶以及西柚茴香口味。

最终的收官小食:一小盒果冻。

这样一顿高端又精致的三个半小时盛宴是不是一下就激发了你的品鉴激情呢?想来如此丰盛的一餐那225美金/位的价格也真是性价比超高啊!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