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世界最孤独的图书馆变成了菜市场!

2015年06月09日 旅游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还记得半个月前巨火无比的“孤独图书馆”吗?就是秦皇岛海边的那座。

这是一家公益图书馆,具体地点是在北戴河新区。当时还有公号的推荐语是:“独自伫立在空旷的沙滩,恍若世界的尽头。这里没有车道和捷径,光着脚踏着沙,一步一脚印,走上几百米才能抵达。”

多少人被它(的孤独)打动了啊!还在朋友圈里转发说一定要去的,因为真的很美。

喏,信守承诺的大家来啦,看~

入口处的排着的大队啊

真累人,其实这里已经成为一个景点了!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图书馆,但每天接待的游客有差不多两千人。

之前里面是空旷的美

现在是这样

这样

@blairwhat:“排队,进去,找本书,拿出手机,摆好姿势,自拍,发微博/朋友圈,配文“虽然这是最孤独的图书馆,但是沉寂在书的海洋里一点也不孤单”,放下书,走人。”

最火的座位是坐在落地窗边,拿着书(或者不拿),看海……

当然也有真心去看书的,反正人不少。

之前面朝大海的大窗子

现在看是这样,好像多了好多污渍,该擦擦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