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反式脂肪 不安全 美国下令禁止使用

2015年06月17日 生活常识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来源:bbc

反式脂肪不安全 美国下令禁止使用

反式脂肪"不安全" 美国下令禁止使用

美国监管机构表示,反式脂肪使用在食品中不安全,必须在三年之内禁止使用。

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说,反式脂肪的最主要来源——氢化油不安全。

该机构说,禁用反式脂肪将防止致命的心脏病从而挽救生命。

自2006年开始,美国食品供应商被要求在食品标签上显示反式脂肪的有关信息,但是健康专家们说,美国人摄取的反式脂肪仍然太多。

反反之战

反式脂肪不安全 美国下令禁止使用

反式脂肪"不安全" 美国下令禁止使用

反式脂肪是在20世纪初期发明的食品工业技术,通过催化改变液态植物油的分子结构而获得的一种固态脂肪。

反式脂肪更耐高温、不易变质,并能延长食品的保存期、增添食品酥脆口感,因此被大量应用于包装食品、油炸食物、人造奶油中。

1970年代随着植物牛油走俏,食品中添加反式脂肪成为潮流
可能含有反式脂肪的食品包括法式炸薯条、炸肉等;
反式脂肪使得食品的储存期更长;
世界卫生组织将反式脂肪定为“有毒”
很多公司已经开始着手从食品中消除反式脂肪

自从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自2006年要求食品标签中显示反式脂肪含量后,该机构估计美国的反式脂肪摄取量已经减少了78%。

英国在过去几年间一直在呼吁禁止反式脂肪。

全世界最早禁止反式脂肪的国家是丹麦,反式脂肪从2003年开始就被禁止用于食品。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