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12月出生的宝宝最长寿吗

2015年06月24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出处: 妈妈网

  原因可能是太阳辐射差异

人们还不完全理解这些联系的原因,但是我们在子宫内受到太阳辐射的多少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辐射的数量根据你在世界所处的地区和太阳的周期性变化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赤道获得的辐射最多,而在北半球,通常辐射会在六七月份达到高峰,但是辐射的数量根据“太阳活动周期”每年都会有变化。

太阳每11年经历一个周期,在此期间磁场会发生变化,太阳黑子的数量也有增有减。

12月出生者活得更久

  美国缅因州研究人员指出,较高的辐射水平会给胚胎和胎儿的免疫系统增加压力,或者会使它们的DNA发生突变,从而使它们更易患上或更不易患上疾病。这种突变还会对大脑的特征和寿命的长短造成影响。

因此12月出生者活得更久的原因可能是他们的母亲在3月份怀孕,他们避免了辐射的最坏影响,因为在母亲怀孕的早期,胚胎最易受到影响。12月出生的人也避开了紫外线水平非常低的时期,而紫外线水平低可能使人更易患上某些疾病。

太阳辐射的峰值对个人特征和所患的疾病也有影响。缅因州的研究人员说,紫外线可能会在胚胎发育的早期改变大脑的化学反应,从而影响诸如创造力这样的特征。他们使用理论数学作为表征创造力的一个指标,并援引安德鲁斯大学的数据显示,世界上大部分最富创造力的数学家的母亲是在接近夏至的时候怀上他们的。

研究人员计算得出,过去400年中54%的数学家出生在北纬53度的地方。这可能是因为紫外线辐射的差异在这些地方最大,这表明患上疾病的危险性更高,但是也更可能拥有创造力。

有关纬度、接受太阳辐射的多少和健康之间联系的最新和最有力的证据来自瑞典一群研究人员的工作。他们将各地骨质疏松的发病率进行了比较,结果发现纬度每增加10度会使髋关节骨折的危险增加0.8%。

 小结:科学家研究的结论对吗?其实,人的寿命和智力等受到很多外在内在因素的影响,还是要自己努力哦。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