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听说这个网站能识别出照片中的人是不是裸体

2015年06月26日 学习小计 暂无评论 阅读 1 次
 站长之家6月25日消息 此前,微软How-Old.Net网站通过人的照片测年龄活的一塌糊涂,如今有一个新的网站 IsItNude.com。从网站的名称也不难猜出它是干什么的,没错这个网站能检测识别出照片中的人是不是裸体。

图片识别技术 图片识别网站 how-old.net网站 IsItNude.com

网站听起来挺有趣的,只要用户在网站界面输入框添加图片地址或者本地上传图片,这个网站就能识别照片中的人是不是裸体状态。据了解该网站是由一家名为Algorithmia公司开发,主要目的是用来证明一些算法和照片检测技术是否能自动过滤掉一些不能通过审核发布到网上的图片。

图片识别技术 图片识别网站 how-old.net网站 IsItNude.com

Algorithmia 官方表示,IsItNude.com可以对人脸扫面,并将照片人体照片鼻子的肤色和其它部位进行匹配,如果肤色匹配度高,则可能表明这个人没有穿衣服,得出的结果是视照片中的人为裸体。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