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二胎全面放开,史上最全段子

2016年01月05日 奇闻轶事, 心情故事 暂无评论 阅读 2,303 次

全面开放二胎

最具政治觉悟的段子:还是党指挥枪!

最内涵的段子:广大股民看到二胎全面放开的新闻,深深吸了一口烟,淡淡滴说:终于“解套”了!

最具国际情怀的段子:你们在刷二胎的时候不要忘记了:奥巴马很受伤!他苦心经营的闯南海事情,居然没有一个中国人关心。你们有点同情心,行吗?!

上联:上半年为国接盘,股亏;

下联:下半年为国生娃,肾亏。

横批:听党指挥!

单身狗看到二胎放开后,流泪感叹:精子尚有活力,然而并没有卵用!

今天一早听电台果然在讲全面开发二胎,主持人一番讨论后说播首应景的歌。我一听,笑了,果然应景,是小甜甜的《hit me baby one more time》!

现在真的是恋爱的好时机,因为二孩政策全面开放了啊!以后终于能生两个了!再也不用纠结孩子长得像谁了!

曾几何时,让未成年小舅子给自己开家长会的梦想终于是要实现了!

从前养老靠政府,现如今……孩子都让你多生了你还想怎么滴?

全面二孩消息一出,今年过年终于可以扳回一局,先下手为强了,质问七大姑八大姨为什么不再生一个?(记住要用关心的口吻)

1.二胎政策都出台了,生头胎的人还没找到。心塞中……

2.二胎我行的时候,你说不行;我不行的时候,你说行了。

3.全面放开二胎以后……某学生在学校犯错误了,老师让其把家长叫来,学生说家长不在家,舅舅可以么?老师说行。第二天,他背上刚满周岁的小舅奔向学校。

4.唐僧师徒四人正在吃饭,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吓了大家一跳唐僧抬眼望了望,指着山下修路炸碎的石头说:“悟空,你妈生二胎了。”

5.虽然二胎政策全面放开跟我没多大关系……但是我想说的是,不管养孩子有多艰难,一定要生两个。因为等我老得快死的时候……我怕一个孩子拿不了主意……如果是两个人就不一样了……他们可以商量。A:把氧气管拔了吧?B:好。

6.二胎政策全面放开,50后、60后纠结着:到底是要多一个儿子还是要多一个孙子;70后纠结着:到底生不生、到底能不能生;80后纠结着:要是丈母娘和老婆同时做月子,到底照顾谁;90后、00后纠结着:以后看到小p孩到底叫弟弟还是叫叔叔…

7.「公子是二胎?」「是的」「叫什么名字?」「尔泰」「这个我知道,但是你叫什么名字?」「……尔泰」

9.50后、60后弱弱的表示:放开二胎已经来不及了,要放开二房。

10.老王:其实放开二胎后,我们60后最纠结,眼瞅着要退休抱孙子了!突然又要延迟退休!突然又可以生二胎了!到底是抱孙子呢?还是抱儿子呢……

11.问:放开二孩是利好还是利好兑现呢?神回复:庸俗,我觉得是大事儿,是利好,好好奋斗兄弟们,50岁的时候会有更多20岁的妹子再等着你们。

12.妈妈们喊着,各位爸爸们,为了祖国,向我开炮,向我开炮!

13.二胎政策一出,夜里感觉整个小区的楼都在晃……

各类神回复 富豪们神回复:我们交的罚款可以退吗?不计利息也行的。最可怜的回复:被撤的公职可以恢复吗? 最经典的评论:421阵型变成422阵型,中场球员要被累趴了。最内涵的总结:内需就靠枪杆子了!枪杆子保政权!独生子神回复:我是上下五千年都没有的奇葩独生孩子。

那么, 有两个孩子,到底是怎么一种体验呢?小编带你体验一下……

预测未来几天,婴幼儿产品以及房价将会有大幅度走高,要买哪支股票不用小编再教了吧?

为了表示自己对政策的支持,今后村里的标语我都帮忙拟好了:

1、怀上来!生出来!养起来,就是不能打下来;

2、经济搞上去,人口跟上来;

3、二胎奖,一胎罚,丁克不育都该抓;

4、该生不生,后悔一生。该养不养,老无所养;

5、农村要想富,多生孩子多种树;

6、一人不生,全村可耻;

7、强制生育,利国利民;

8、多生多养,政府奖赏

9、一人拒绝多生,全村人工授精

虽然我没有对象,但是没关系。我相信,二胎政策开放之后,我的男票很快就会出生了!我可以等!

不说了,我要去产房门口蹲点了,说不定哪一个就是我未来男票呢。

网友们的神回复

@但国庆:二胎新政公布之后:60后都很失落,70后都很兴奋,80后都在观望,90后都很不屑,00后都在维权。

@西安校园:我竟然成了中国历史上唯一一代独生子女。

@罗正啊:就差女朋友了

@1968金鹏远:今晚千万不要猴急怀二胎,因为会!生!处!女!座!所以,还是要用杜蕾斯。

@Svetlana:要正确对待全面开放二胎问题,毕竟每个人的客观条件都不一样。要结合自身实际,比如你的问题就是:没有对象

@扬州陈敏:唐僧师徒四人正在吃饭,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吓了大家一跳,唐僧抬眼望了望,指着山下修路炸碎的石头说:“悟空,你妈生二胎了!”

@用愛做事業:关于放开二胎的段子:70后经济能力可以生了,身体受不了!80后身体还可以,经济压力大!90后条件好,不想生了!00后还不到生育年龄!10后还在幼儿园!要保持人口年轻活力,很难啊!要不,放开二妻可好?群众齐声欢呼:好!

@春季的雪山:不需要摇号吗?

@龙腾虎跃wxh:想生二胎时政策禁止,政策解禁了二胎身体却禁止了。政府应该给我们这些人青春补偿费或珍贵资源闲置费。

@假装在纽约: 80后90后这一代独生子女,空前绝后的孤独!

@Arrow0713:这让刚罚钱的人哭晕在厕所

@向前一仰:放开二胎以后,上小学的小明每个周末都去找一岁的小叔和满月的小舅子玩

@张三-没有疯:全面二胎后,以后像我这种独生女就是稀有品种,你们可要好好珍惜我!

@西猫哈刚:超生游击队瞬间变成“光荣爹妈”,敲锣打鼓荣归故里

@活出来个熊样:张艺谋一家哭晕在洗手间。

@张马作:关灯,造娃。

@似花非花:全面放开二孩太好了!可以逼着婆婆再生一个了。

guojia:买房吧~

百姓:不买!

guojia:买车吧~

百姓:不买!

guojia:生二胎吧~

百姓:不生!

guojia:那你们消费吧~

百姓:不消费!

guojia:靠!非得迂回一下!

于是,股市暴涨……中学生,老奶奶全民炒股!完事几天暴跌,4万亿到手……

guojia:哦耶!真TM费劲,不宣传不行。

朋友老婆怀了二胎,他女儿趴在她妈妈的肚子上问:妈妈,你生完这个妹妹以后,有空帮我生条小狗吗?

以前爸妈老说“退休之后没事儿干,你赶紧结婚,生个孩子给我们带”。我现在可以大声回答:没事干?想带孩子?你们自己生啊!

朋友是某学校老师,学校有老师超生被揭发了, 校长非常自责的在全体教师会 上检讨说, “咱学校老师生二胎都是我的错,责任在我!” 下边一片寂静……

以后登微信不会是这样的吧!

同情80后,同情杜蕾斯,同情张艺谋。

国家刚刚宣布二胎面全放开,我觉得我的时代来了,决定生二胎!和媳妇都好想再生一个女儿,晚上媳妇就对六岁的儿子说:儿子,妈妈给你生个小妹妹好不好? 儿子:妹妹是跟屁虫来的,以后出去玩带着麻烦!还是帮我生个小弟弟吧!以后打架也好有个帮手……

二胎新闻出来不到2小时,引起各大微信群,QQ群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今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党中央。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本群决定今晚提前闭群!各位群友,请务必在22:30之前上床,落实中央要求!

中央全会的决议:做不做态度问题,行不行能力问题,结不结果运气问题。

@杜蕾斯官方微博:人口越多,责任越大。(万众瞩目的段子微终于用一个小时憋出了8个字…)

60.70后的痛:你在硬时,政策比你硬;政策软时,你比政策软……

今天刚放开二胎,92岁的杨振宁就去301总医院体检,他自豪的对医生说:“我让38岁的妻子怀了孕,你说我健康不?还能生二胎不?”

医生给他讲了个故事:从前有个猎手打猎从未失手过,但有次出门他错把雨伞当成了猎枪,当熊扑向他时他抽出雨伞一指,只听到“砰"的一声,熊应声倒下。

杨振宁插话:“这不可能,一定是别人开的枪”。

医生说:“杨老,您这样想就对了”。

打南边来了个计生委的喇嘛,腰力别着个不生二胎的塔麻,打北边来了个计生委的哑巴,手里抓着个超生三胎的喇叭。喇嘛要用腰里的塔麻换哑巴手里的三胎喇叭,哑巴不乐意给了喇嘛一喇叭。喇嘛一着急,抢了喇叭吹:二娃,二娃~~

唐僧师徒四人正在吃饭,突然“轰隆!一声巨响,吓了大家一跳,唐僧抬眼望了望,指着山下修路炸碎的石头说:“悟空,你妈生二胎了。

给我留言

Copyright © 浩然东方 保留所有权利.   Theme  Ality 07032740

用户登录